无障碍说明

7日8:30起直播4场NBA:雄鹿盼复仇76人 马刺战开拓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4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7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30分 魔术vs尼克斯

魔术上一战以100-116输给凯尔特人,近七战遭遇六场失利,战绩来到22胜29负,富尼耶在与“绿军”的比赛中拿到26分,阿隆-戈登空砍23分10个篮板。魔术将背靠背挑战尼克斯,这将是他们三连客的最后一战。

尼克斯上一战通过加时鏖战以139-134击败了骑士,取得两连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拿到连胜,马库斯-莫里斯在与骑士的比赛中拿到26分,埃尔弗里德-佩顿送出17分11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尼克斯本赛季曾以83-95输给过魔术。

9点 鹈鹕vs公牛

鹈鹕上一战以108-120输给联盟第一的雄鹿,战绩来到20胜31负,是役“状元”锡安-威廉姆森被严防死守,全场19投仅5中贡献20分,这也是他复出七场比赛以来首次命中率不足50%,锡安因右脚趾伤势被列入了伤病名单,他在7日出战成疑。英格拉姆在与雄鹿的比赛中贡献32分。鹈鹕本赛季曾以123-108击败过公牛。

公牛遭遇伤病麻烦阵容短缺,像克里斯-邓恩、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等人都有伤在身,他们上一战以102-129输给了猛龙,落选全明星阵容的扎克-拉文只拿到18分,连续20+得分场次被定格在17场。公牛结束三连客之旅,带着三连败回到了芝加哥,未来七战会打五个主场比赛。

9点 76人vs雄鹿

76人正经历四连客之旅,前三战均遭遇失利,客场战绩降为9胜18负,他们上一战以106-137不敌热火,乔尔-恩比德空砍29分12个篮板,本-西蒙斯拿到16分8个篮板7次助攻。76人排名已跌至东部第六,他们四连客的最后一战将挑战联盟第一的雄鹿,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76人以121-109击败了雄鹿。

雄鹿上一战以120-108击败鹈鹕,战绩来到43胜7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拿到34分17个篮板6次助攻,米德尔顿贡献2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雄鹿在赛季首次面对76人时在进攻端被限制,此番再度对决,雄鹿能否完成复仇?

11点 马刺vs开拓者

马刺过去两战在斯台普斯中心接连输给快船和湖人,战绩降至22胜28负,德玛尔-德罗赞在这两场比赛分别拿到26分和28分9个篮板7次助攻,马刺八连客的第三站将来到波特兰,面对开拓者和近来表现神勇的达米安-利拉德,马刺能否终结连败脚步?

开拓者上一战以99-127不敌掘金,结束四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没能延续之前六场比赛场均48.8分10.2次助攻的火热手感,全场23投仅8中拿到21分9次助攻。开拓者与马刺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各胜一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