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维尔23分8助攻篮网41分狂胜勇士 拉塞尔三分8中0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勇士。最终篮网以129-88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中,勒维尔得到23分8助攻,哈里斯砍下17分9篮板1抢断,坦普尔得到16分1抢断。勇士方面,拉塞尔得到17分2抢断1盖帽,波尔贡献16分3抢断,帕斯卡尔斩获15分5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9秒时,格林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秒时,小乔丹手滑丢球,被波尔抢断。还剩2分20秒时,接到卢尼的传球,帕斯卡尔三分远投得手。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3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坦普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53.85%。首节战罢,篮网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2秒时,勒维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拉塞尔抢断。还剩10分30秒时,小乔丹在拉塞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15秒时,在威尔森-钱德勒的助攻下,小乔丹霸气扣篮砍下2分。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威尔森-钱德勒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1分领先优势。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勒维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勇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8.33%。半场结束,勇士以47-68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34秒时,斯佩尔曼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24秒时,帕斯卡尔妙传,李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33秒时,小乔丹出现传球失误,被帕斯卡尔抢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1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篮网以3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11分49秒时,波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坦普尔抢断。还剩2分54秒时,西奥-平森在卢尼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1次罚球机会。还剩28秒时,卢尼喂球,波尔三分远投命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扎南-穆萨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1分领先优势。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西奥-平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勇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67%。比赛结束,篮网以129-88击败勇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拉塞尔、帕斯卡尔、克里斯、李、格林

篮网:勒维尔、哈里斯、普林斯、丁威迪、贾勒特艾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