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30视频直播马刺vs湖人 詹皇欲带队常规赛横扫圣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本赛季双方前两次交手湖人全胜,他们有机会在勒布朗-詹姆斯带领下实现对马刺的常规赛横扫(本赛季双方交手3次)。湖人能否回到连胜的轨道?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0:30,提前半小时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湖人能否横扫马刺?

在接连输给76人和开拓者后,湖人总算击败了国王终结连败,如今湖人依旧沉浸在科比-布莱恩特意外离世的痛苦中,他们需要用胜利来忘记痛苦。面对本赛季他们已经两次击败过的马刺,他们能做到吗?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的马刺跟赛季初时的马刺已经不同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增加三分出手后,马刺进攻有了明显提升,这对于湖人而言将是考验,在防守阿德的三分和德罗赞的突破方面,湖人需要有应对措施。

另外,詹姆斯的进攻表现值得关注,近两场他的火力不足,效率很低。在训练中,詹姆斯着重加练了进攻,打马刺他的进攻能回暖吗?

焦点对位:安东尼-戴维斯PK阿德

这是双方两大大前锋之间的交手,戴维斯本赛季场均拿下26.6分外加9.1个篮板、3.3次助攻、2.5个盖帽和1.5次抢断,近一段时间他的效率不错但火力下滑。阿德本赛季场均拿下18.9分,但最近他的火力提升,尤其是三分球,他明显增加了三分出手,打法更加多变。

双方近况:

马刺最近10场输了5场,不过他们输球的比赛比分都很接近,而且他们之前接连击败了雄鹿、凯尔特人、热火、猛龙、爵士等强队,可谓强队杀手。湖人最近势头下滑,最近10场只赢了6场,不过他们西部第一的位置仍很稳固,领先西部第二3个胜场。湖人仍在想办法补强,他们的侧翼、替补控卫问题仍没解决。

交手记录:

湖人和马刺最近10次交手,湖人7胜3负胜率占据上风。本赛季双方前2次交手,湖人防守出色,两场失分分别只有96分和104分,他们依靠防守全胜。

赛前言论:

交易截止日临近,但湖人一直没实质性动作,詹姆斯表示:“作为球队领袖,我所考虑的是该如何继续带领球队变得更强,如何让大家彼此依靠,度过这段艰难时期。对于你问的问题我没有答案,但是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我可以继续支持彼此。”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丹尼-格林、艾弗里-布拉德利、詹姆斯、戴维斯、麦基

马刺:德章泰-穆雷、福布斯、莱尔斯、德罗赞、阿德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