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NE冠军赛宣布取消重庆站赛事 同期安排在印尼雅加达进行

2月3日,ONE冠军赛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发展,考虑到公众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同时响应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关于“暂时关闭所有公共文化场所,停止群众文化活动”的号召,原定4月11日在中国重庆举办的ONE:火力全开大型格斗赛事被迫取消,新的赛事安排改为4月10日于印尼雅加达进行。

ONE冠军赛原计划安排“大力鼠”迪米崔斯-约翰逊和阿德里亚诺·莫赖斯在重庆打响蝇量级冠军统一战,此事引起强烈反响,中国西部拳迷第一次有机会和世界上最优秀的综合格斗选手近距离接触,感受原汁原味世界顶级格斗赛事的现场氛围。

1月24日,重庆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全市所有公共文化场所暂时关闭,停止群众文化活动,已经审批的营业性演出活动全部停止,为了响应相关部门号召,ONE冠军赛官方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取消重庆站赛事。

重庆站无法如期举行,拳迷错失了一次绝佳的观赛机会,而有意参加本次赛事的陈睿,熊竞楠、谢维等中国选手也不得不推迟比赛计划。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了2020年ONE冠军赛中国首场赛事的举办,但ONE冠军赛深耕中国市场,下沉二三线城市的整体战略不会改变,未来ONE冠军赛将继续在中国举办更多大型格斗赛事,满足拳迷的观赛需求。

目前,ONE冠军赛正面向拳迷征集比赛举办地点,待疫情形势好转之后,西南地区重要城市重庆依然会成为ONE冠军赛办赛的优先选项。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ONE冠军赛将利用品牌影响力和媒体资源对疫区进行声援。

作为亚洲格斗文化的发源地,中国的格斗家一直是ONE办赛理念的坚定践行者,相信拥有正直、勤劳、谦逊、尊重、勇气、纪律和同情心的中国人民,一定会取得肺炎疫情攻坚战的最后胜利,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