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1平结束连胜 伊布缺席恰神任意球建功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22时,意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1-1战平维罗纳,结束此前意甲三连胜。伊布因为流感缺席,恰尔汗奥卢直接任意球破门,维罗纳队国米旧将法拉奥尼破门,门柱阻挡了维罗纳队佩西纳、扎卡尼以及AC米兰队卡斯蒂列霍的射门,阿姆拉巴特染红被罚下。

比赛焦点

伊布缺席米兰不胜:伊布因病缺席,AC米兰结束此前意甲三连胜,错过跻身欧战区良机。

圣西罗门柱发威:维罗纳队佩西纳、扎卡尼,以及AC米兰队卡斯蒂列霍的三记射门都被门柱挡出。

两新人首秀:AC米兰新援萨勒马克斯、马尔蒂尼之子丹尼尔-马尔蒂尼两人此战替补出场上演红黑军首秀。

精彩回放

伊布因为流感缺席,莱奥、雷比奇组成攻击线搭档。圣西罗球场打出“加油武汉,祝中国球迷元宵节快乐”的祝福字句。

第13分钟,拉佐维奇左路晃开卡拉布里亚后传中,国米青训旧将法拉奥尼后点包抄破门!维罗纳队1-0取得领先。米兰球员抗议法拉奥尼越位在先,VAR划线证实进球并不越位。

第29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禁区弧顶处直接任意球,他的右脚劲射打中维雷身体后变线,骗过门将飞入大门!AC米兰1-1追平。恰尔汗奥卢近3个意甲入球全部是在主场攻入。

第31分钟米兰错过绝好机会,雷比奇反击中接斜传形成单刀,但克罗地亚前锋试图过门将,错过机会。

第54分钟米兰逃过一劫,拉佐维奇传中,佩西纳头球攻门打中立柱弹出!

第63分钟,维罗纳队传中形成双方禁区混战,扎卡尼禁区内左脚大力爆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68分钟,阿姆拉巴特“亮鞋底”飞踹卡斯蒂列霍,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新援萨勒马克斯替补出场,上演米兰处子秀。多打1人的米兰积极进攻,维罗纳则组织密集防守。

第84分钟莱奥外围远射被门将扑出。补时阶段,特奥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斜射略略偏出。

补时第2分钟,帕奎塔直传,特奥禁区左路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卡斯蒂列霍右路补射,球碰后卫变线,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最后时刻,马尔蒂尼之子丹尼尔-马尔蒂尼替补出场上演正式比赛首秀。

数据统计

米兰控球占据优势,射门次数几近是对手4倍,但进攻组织效率不高,射正次数优势不大。

出场阵容:

AC米兰(4-4-2):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56-萨勒马克斯,第77分钟)、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7-卡斯蒂列霍(98-丹尼尔-马尔蒂尼,第90+3分钟)、79-凯西、10-恰尔汗奥卢、5-博纳文图拉(39-帕奎塔,第64分钟)/17-莱奥、18-雷比奇

维罗纳(3-4-2-1):1-西尔维斯特里/13-拉赫玛尼、24-库姆布拉、21-冈特尔/5-法拉奥尼、34-阿姆拉巴特、4-维罗索、22-拉佐维奇/32-佩西纳、14-维雷(11-博里尼,第70分钟)/20-扎卡尼(27-达维多维茨,第90+4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