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34分6篮板奇才逆转篮网 欧文11分6失误受伤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篮网客场挑战奇才,最终他们107-113不敌对手,终结两连胜。欧文在末节中段一次争抢篮板时和比尔相撞,右膝受伤,提前退场。

比赛数据

奇才方面,布拉德利-比尔得到34分6个篮板3次抢断3次封盖,托马斯-布莱恩特得到17分10个篮板,小托马斯贡献12分3次助攻,贝尔坦斯和伊斯梅尔-史密斯各得11分。

篮网队,欧文中途伤退得到11分4个篮板4次助攻,丁威迪替补登场拿到26分4个篮板6次助攻,乔-哈里斯得到22分3个篮板3次助攻,坦普尔17分5个篮板,贾莱特-阿伦拿到13分15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

本场之星:比尔比肩三大前辈

作为全明星遗珠,比尔在最近两场比赛里展示出自己的领袖风范,此役对阵篮网,比尔在末节拿到15分,带领球队在不利情况下完成逆转,比尔全场拿到34分6个篮板3次抢断3次封盖,他也成为继埃尔文-海耶斯、克里斯-韦伯和奥托-波特后,队史第四位打出这组数据的球员。

比赛亮点

坦普尔送LOGO压哨三分

在首节结束前,伊斯梅尔-史密斯三分投篮不中,坦普尔抢下篮板后和时间赛跑,他在持球奔跑至中场LOGO处时直接选择出手,送入神来之笔的超远三分。

1米75托马斯单挑2米11中锋

在首节一次进攻中,1米75的小托马斯持球杀入禁区,面对2米11中锋贾莱特-阿伦的封盖,小托马斯彰显从容一面,他上演高难度勾手,打板将球送进。

欧文晃晕两人跳投命中

在第二节一次进攻中,欧文变向杀入禁区,面对两位防守球员的夹击,欧文一个虚晃,将两位防守者晃了一个踉跄,随后利用后仰跳投将球投进。

突发情况

欧文受伤离场

在末节还剩5分31秒时,欧文在一次冲抢篮板时和比尔相撞,他的膝盖也扭了一下,倒地的欧文捂住自己的膝盖,随后返回更衣室检查,本场没能回归。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坦普尔飙中三分为篮网首开纪录,比尔此后抛投命中还以颜色,双方一上来就拉开了对攻架势,在之后时间里,两队在进攻端形成对峙,比分僵持不下,贝尔坦斯在本节还剩1分21秒时两罚全中,奇才27-26领先。篮网在此后短短时间里打出一波10-0,坦普尔有如神助,他在这波攻势中独得8分,其中包括在本节结束前命中超远压哨三分,首节结束,篮网36-27领先。

次节回来,托马斯-布莱恩特完成暴扣,但勒维尔和小乔丹相继建功,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在此后一段时间里,篮网进攻突然陷入停滞,贝尔坦斯和伊斯梅尔-史密斯相继三分命中,奇才趁机打出一波14-3的攻势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关键时刻,欧文挺身而出,他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帮助篮网及时止血,将比分重新改写为61-51。本节最后2分钟,奇才打出一波8-0,比尔连得4分后,半场战罢,奇才将比分追至59-61。

下半场易边再战,篮网在长达3分钟时间里无运动战进球,马辛米上篮得手,小图马斯也飙中三分,奇才打出一波7-1将比分改写成66-62。乔-哈里斯此后连连在外线飙中三分,篮网打出一波12-5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此后时间,双方在进攻端形成对峙,特洛伊-布朗本节结束前命中压哨跳投,第三节结束时,奇才81-84落后。

末节上来,丁威迪突然爆发,他在不到3分钟时间里拿到10分,帮助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在僵持了一段时间里,奇才在本节中段终于找到感觉,他们打出一波11-2的攻势,比尔打成2+1后,奇才将比分追至101平。在欧文受伤离场后,篮网群龙无首,最终奇才依靠着比尔的出色发挥,以113-107击败篮网,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篮网:普林斯、乔-哈里斯、贾莱特-阿伦、欧文、坦普尔

奇才:邦加、马辛米、以赛亚-托马斯、加里-佩顿二世、比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