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大手笔不断!粤媒:王永珀转会基本完成 冯劲裴帅在引援名单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迎来了一位新外援,意甲博洛尼亚中场布莱林·哲马伊利到队。与此同时,去年夏天转会而来的葡萄牙前锋迭戈·索萨重返葡超,租借加盟本菲卡。

王永珀转会深圳

自主帅多纳多尼宣布留任,深足在引援力度上的动作不小。先是国足前主帅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成为了深足助教,前国脚张效瑞也成为了深足教练组的一员。随后,深足也传出了外援引进的消息,瑞士前国脚哲马伊利和深足的谈判非常顺利。

一来,哲马伊利是多纳多尼的旧部,与多纳多尼私交也不错,二来哲马伊利在博洛尼亚不算绝对主力。面对深足的“求贤若渴”,博洛尼亚方面并没有太大阻力。1月29日,意大利媒体《今日博洛尼亚》报道,博洛尼亚俱乐部已经同意哲马伊利离队,哲马伊利随即飞往西班牙加入了深足的训练营。

2月1日,博洛尼亚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宣布了哲马伊利的转会消息。与此同时,葡萄牙球队本菲卡也宣布了一则与深足有关的消息,去年夏天转会而来的葡萄牙前锋迭戈·索萨租借加盟。尽管深足方面一直对引援保持缄默,但外援的一进一出还是让人看到了深足重返中超的决心。

目前,深足队中有4名外援,除了哲马伊利之外,还有马里、普雷西亚多和塞尔纳斯。按照中甲注册4人、报名3人、同时登场2人的规则,不排除深足还会对外援结构进行进一步的优化。深足在内援方面也一直动作不断。据悉,上海申花中场王永珀也已经抵达西班牙,并随队开始训练,只要得到多纳多尼的肯定,王永珀的转会就能基本完成。

此外,中甲新秀徐越、天津天海后卫裴帅、重庆斯威边锋冯劲都进入了深足的引援视野。按照原计划,深足将在西班牙训练到2月中旬,然后返回国内。目前,联赛何时开打还不确定,理论上深足还有充足的时间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