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10:00直播黄蜂vs马刺 阿德受伤德罗赞欲再轰高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马刺将在主场迎战黄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受伤继续休战,德罗赞能否再度轰下高分带马刺拿下冲击季后赛门票路上必须得拿下的比赛?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0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德罗赞能否再轰高分?

德罗赞最近一段时间状态神勇,阿德受伤缺席马刺需要德罗赞拿出更加猛烈的火力,再加上他刚刚落选了全明星赛,心里憋了一口气,这场比赛德罗赞有可能再轰高分。过去两场比赛德罗赞得分都超过35分,他的进攻效率极高。

焦点对位:德罗赞PK德温特-格拉汉姆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下23分,最近10场他以54.2%的投篮命中率场均拿下25.6分,过去5场他有3场得分达到30分。格拉汉姆本赛季大爆发场均拿下18.2分、7.6个助攻,不过最近格拉汉姆状态下滑,过去10场场均只得到15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5.3%,最近5场他的得分都低于20分,而且命中率低的吓人。

双方近况:

马刺最近10场只赢了5场,之前遭遇了一波3连败,上一场他们拿下了强大的爵士终结连败。阿德受伤无法出战,马刺少了一个主攻点。黄蜂最近10场只赢了1场,上一场打战绩糟糕的奇才他们都输了14分。

交手记录:

马刺和黄蜂最近20次交手,马刺16胜4负胜率占绝对优势。不过,上赛季马刺出人意料被黄蜂横扫,一场输了15分,另一场加时赛输了9分。

赛前言论:

近一段时间德罗赞状态火爆,但他最终还是落选全明星,谈及没进全明星,德罗赞看得很开,他说:“我不会用全明星次数来评判自己的生涯,这绝对是荣誉,但你不能勉强,进了就是进了,没进就是没进,我以前以替补身份进过几次,有些人甚至连替补入选的机会都得不到。”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德章泰-穆雷、福布斯、莱尔斯、珀尔特尔、德罗赞

黄蜂:罗齐尔、格拉汉姆、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