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9:00直播篮网vs奇才 欧文比尔两大顶级得分手交锋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2日9:00,篮网背靠背第二场对阵奇才,凯里-欧文和布拉德利-比尔两个落选全明星的失意人展开较量,谁能更胜一筹呢?

比赛看点:篮网能否取得三连胜

篮网在欧文复出后,经历一段时间的磨合期和动荡期,但这支球队目前逐渐走上正轨,尤其是进攻越打越出色。在欧文过去3场参加的比赛中,篮网得分全部超过120分。

在1月30日篮网125-115击败活塞的比赛中,和2月1日篮网133-118击败公牛的比赛中,篮网带领的先发阵容都打得非常出色,所有先发球员在场期间都处于赢分状态。

其中在击败活塞的比赛中,篮网有4名先发球员在场期间赢了10分以上,欧文在场赢了13分。在击败公牛的比赛中,篮网再次有4名先发球员赢分在10分以上,欧文在场赢了20分。

在篮网的替补阵容中,丁维迪出任第六人后,极大地释放了自己的攻击能力和组织能力,成为篮网板凳上最强点。问题是卡里斯-勒维尔受伤复出后,一直未能找到自己的攻防状态。

在1月份的比赛中,勒维尔场均得到12.3分2.8篮板2.6助攻,命中率为35.6%,三分命中率为32.6%,罚球命中率为70%。而在整个2019-20赛季,勒维尔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8.8%。

小乔丹在篮网的板凳席上,也没有发挥出理想中的作用。现在篮网替补除了丁维迪,实际上总体深度不足,他们需要勒维尔复苏,需要小乔丹在内线吃更多的饼,做出更多贡献。

在对阵公牛之前的10场比赛,篮网的防守非常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他们的防守效率为110.1,排名联盟第12位,数据看起来还不错,实际上稳定性需要进一步提高。

在篮网最近一场击败活塞的比赛中,他们最多的时候领先15分,但因为防守稳定性欠佳,他们第四节一度只有4分的领先优势,最后靠丁维迪的个人表现才锁定胜局。

篮网面对奇才,能否取得一波三连胜呢?奇才是本赛季联盟攻守差别最大的球队,他们能打出出色的进攻,防守却一直没有起色,长期排名联盟倒数,他们的阵容在防守上有重大缺陷。

在过去10场比赛中,奇才的进攻效率为113.8,排名联盟第11位,防守效率只有118.8,排名联盟倒数第1位。奇才的先发阵容,目前是1中锋4后卫,小托马斯是球队先发控卫。

球星对决:凯里-欧文vs布拉德利-比尔

欧文拥有卓越的进攻才华,是现在联盟进攻最华丽的后卫或者说球员之一。在整个1月份中,欧文场均得到24.1分5.7助攻5篮板1.9抢断,命中率为48.8%,三分命中率为45.9%,场均投中2.4个三分。

在击败公牛的比赛中,欧文23投19中,三分9投7中,罚球10罚9中得到54分5篮板5助攻,这是他1月份第二次得分达到40+,本赛季第2次得分达到50+。他在揭幕战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50分。

在NBA历史上,只有2名球员出手低于23次,命中率在80%以上,得到50+分。1名是1967年12月21日的维尔特-张伯伦,他在76人击败超音速的比赛中,23投20中得到53分38篮板6助攻,另外是欧文。

比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整个1月份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1.3分5.6助攻3.5篮板,命中率为50.5%,三分命中率为35.1%,罚球命中率为90.8%,打出了巨星级别的表现。

但在全明星替补选择中,比尔并没有入选全明星,这让很多人为他抱不平。整个2019-20赛季,比尔场均得到28.7分6.4助攻4.5篮板,命中率为45.3%,三分命中率为32.5%,罚球命中率为85%。

双方预计先发:

篮网:凯里-欧文、贾瑞特-坦普尔、乔-哈里斯、托里恩-普林斯、贾勒特-艾伦

奇才:伊赛亚-托马斯、加里-佩顿二世、布拉德利-比尔、艾萨克-邦加、伊安-马西米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