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20+10施罗德24分 雷霆胜太阳布克27分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雷霆客场对阵太阳。最终雷霆以111-107击败太阳。

本场比赛中,加里纳利得到27分,施罗德砍下24分6助攻2抢断,保罗入账20分6篮板10助攻3抢断。太阳方面,乌布雷砍下27分11篮板2抢断,布克贡献27分5助攻,艾顿斩获16分6篮板3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45秒时,亚当斯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16秒时,布克手滑丢球,被多尔特抢断。还剩1分14秒时,接到施罗德的传球,多尔特三分远投得手。雷霆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诺埃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雷霆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7-25,太阳领先2分。

次节回来还剩4分26秒时,接到布克的传球,乌布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56秒时,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在迪亚洛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6秒时,布克手滑丢球,被诺埃尔抢断。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半场结束,雷霆将比分反超至53-52。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48秒时,乌布雷在加里纳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6秒时,艾顿出现传球失误,被保罗抢断。还剩2秒时,接到杰洛姆的传球,杰文-卡特三分远投得手。三节打完,太阳将比分反超至81-79。

第四节还剩11分10秒时,亚当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乌布雷抢断。还剩10分29秒时,保罗送精妙传球,施罗德跳投命中。还剩7分13秒时,纳德在卢比奥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乌布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太阳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比赛结束,雷霆以111-107击败太阳,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加里纳利、保罗、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多尔特、亚当斯

太阳:乌布雷、布克、艾顿、卢比奥、布里奇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