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8:30图文直播公牛vs篮网 拉文对决欧文谁能技高一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公牛将前往布鲁克林和篮网交手。篮网的后场双子星欧文和丁威迪看起来已经逐渐走出科比离世带来的伤痛,表现有所起色,他们能够率队击败公牛么?

腾讯体育将于2月1日上午8点30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拉文vs欧文,谁能率队获胜?】

拉文本赛季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场均25.1分、4.2篮板、4.9助攻、1.4抢断,他已经连续16场比赛至少拿到20分,成为公牛队史上除乔丹之外的第二人。

欧文的数据表现则要更加出色,场均26.8分、5.2篮板、6.6助攻、1.4抢断。

两人在场上的得分大战将左右比赛的走势。不过欧文还有丁威迪相助,拉文身边的萨托兰斯基能给他足够的帮助么?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也许能够找到答案。

【比赛看点:篮网双子星逐渐走出科比离世的悲痛】

终于,篮网的丁威迪和欧文看起来走出了科比突然离世带来的阴影,找回了一些正常的状态。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带领篮网以10分的优势击败了活塞。

篮网希望在下一个主场比赛中击败公牛,取得两连胜。

此前篮网曾经在1月份连续击败了热火和老鹰,不过在这个二连胜之前,篮网遭遇了七连败;而在这个二连胜之后,篮网遭遇了五连败。在好不容易击败活塞赢得一场比赛后,他们希望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

击败活塞的比赛中,丁威迪替补登场拿到28分,欧文贡献了20分。

欧文表示:“我甚至无法上场,不想参加比赛。科比的离世太让人伤心了,现在还是如此,我会尽我所能去克服这一切。”

丁威迪则放弃了自己此前所穿的8号球衣,改穿26号球衣,以此来致敬科比。

丁威迪表示:“我觉得我自己现在还是有点情绪化,但是我会搞定一切的。我们球队的目标是团结一致,并在这个赛季中取得进步。”

在这场比赛之前,公牛排在东部的第九位,比排名第八的篮网落后3个胜场。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公牛取得了6胜5负的战绩。

公牛上一场比赛功亏一篑,没有能够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他们通过加时赛106-115不敌步行者。公牛在第四节最后4分14秒中一分未得,7分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到了加时赛中,公牛6-15被碾压。

拉文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20分,这已经是他连续16场比赛拿到至少20分了,在这期间,他还有三场比赛的得分超过了40分。

不过最近两场比赛拉文手感有所回落,他在两场比赛中一共45次出手命中14球,命中率仅为31.1%。

【赛前声音:拉文批评球队整体表现】

公牛的球星拉文在上一场加时输给步行者后称:“今年一直在发生一样的事情。我们真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能够和联盟中最好的队伍交手,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点。我们在面对强队时,经常能够控制比赛,却在比赛最后关头崩盘。但是只有更好的球队才能笑到最后,我们还没有找到比赛最后关头的节奏。我不质疑我们的天赋,我们每个人的能力,但是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还不知道如何获胜。”

【历史战绩:最近8次交锋篮网7胜1负】

在两队最近8场交手中,篮网占据绝对优势,以7胜1负的战绩遥遥领先。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手过一场比赛,篮网117-111获胜,那场比赛中丁威迪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

【双方预计首发】

芝加哥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邓恩、马尔卡宁、科内特

布鲁克林篮网:欧文、坦普尔、乔-哈里斯、陶里安-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