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本泽马破门皇马4-0大胜 克罗斯两助攻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今晨,国王杯1/8决赛中,皇马客场4-0大胜萨拉戈萨,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瓦拉内、卢卡斯-巴斯克斯、维尼修斯与本泽马各入1球,克罗斯两度助攻。

维尼修斯破门

比赛亮点

  1. 皇马各项赛事连续20场不败,自1962年的2-1后,皇马首次国王杯客场击败萨拉戈萨,期间客场7战2平5负,包括2006年国王杯半决赛1-6惨败。
  2. 维尼修斯打入赛季第3球,联赛、国王杯与欧冠各1球。自上赛季开始至今,维尼修斯国王杯3球6助攻,直接制造9球,列国王杯所有球员第1。
  3. 克罗斯单场两次助攻,本赛季各项赛事已助攻7次,并列队内第1。上半时克罗斯传球59次,全场最多,传球成功49次,成功率达96%。
  4. 马塞洛迎皇马生涯第500战,取得第345胜,他是西甲史上效力同一球会场次第3多的外援,仅次于梅西与卡洛斯,现役西甲球员出场排名第6,仅次于梅西、拉莫斯、布斯克茨、皮克与纳瓦斯。

精彩回顾

两队自2006年后首次在国王杯交锋。拉莫斯瓦拉内镇守防线,马塞洛J罗巴尔韦德等轮换出战,克罗斯登场,约维奇冲锋,本泽马莫德里奇打替补,贝尔卡塞米罗缺席。

第6分钟,克罗斯开出右路战术角球,卡瓦哈尔直塞,克罗斯低平球传中,瓦拉内后点推空门,1-0。

第11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沉底传中,J罗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凌空扫射击中索罗偏出底线。第23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前带球横走后左脚扫射,球击中卡瓦哈尔折射,阿雷奥拉将球托出底线。

第27分钟,J罗过顶传球,卡瓦哈尔倒三角回敲,巴尔韦德推射偏出。2分钟后,卢卡斯-巴斯克斯倒三角回敲,维尼修斯禁区右肋推射偏出。第30分钟,香川真司右翼带球内切后远射,球击中瓦拉内折射偏出底线。

第31分钟,维尼修斯左翼带球突入禁区传中受阻,克罗斯禁区前抢断里纳雷斯后及时横敲,点球点前卢卡斯-巴斯克斯停球抽射,2-0。

第57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直塞,瓦拉内右翼沉底传中,后点J罗停球后挑射打高。1分钟后,哈梅斯-伊格贝克梅大力远射偏出。第63分钟,恩里克-克莱门特左翼内切后横敲,大禁区线附近香川真司左脚兜射打高。

第72分钟,马塞洛分球,维尼修斯与J罗中路踢墙配合,维尼修斯突入禁区冷静弹射远角,3-0。

第78分钟,香川真司直塞,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中路单刀球低射,被阿雷奥拉封出。

第79分钟,布拉欣-迪亚斯直塞,卡瓦哈尔突入禁区右肋低平球横敲,后点本泽马推空门,4-0。

第84分钟,布拉欣-迪亚斯斜传,本泽马禁区右肋斜射远角稍稍偏出。1分钟后,阿莱士-布兰科反击中突破至禁区前远射打高。第89分钟,马塞洛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近角。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58%,射门13比15落后,不过射正5次打入4球,破门效率惊人。各项统计西甲领头羊均不占优势,不过两队进攻效率反差巨大,萨拉戈萨只有3次射正。

赛后言论

卡瓦哈尔:“祝贺萨拉戈萨,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祝他们在西乙升级战中能有更好的运气。维尼修斯?每天看起来他都踢得更游刃有余。国王杯决赛?我们还有3场比赛,必须努力。”

出场阵容

萨拉戈萨(4-4-1-1):拉顿;德尔马斯,阿蒂恩萨,格里波,恩里克-克莱门特;安德烈-佩雷拉(59'阿莱士-布兰科),哈梅斯-伊格贝克梅,埃瓜拉斯,阿尔韦托-索罗(74'拉乌-古蒂);香川真司;利纳雷斯(59'路易斯-苏亚雷斯)

皇家马德里(4-3-3):阿雷奥拉;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68'纳乔),马塞洛;J罗,巴尔韦德,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约维奇(73'本泽马),维尼修斯(73'布拉欣-迪亚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