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11:00直播雷霆vs国王 保罗化悲痛为力量为科比而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11点,国王将在主场迎战雷霆,克里斯-保罗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他能否化悲痛为力量,为科比而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保罗为科比而战

在科比意外去世之后,保罗因个人原因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我们知道科比去世给他的打击很大,”国王球员迪亚诺说,“他和科比已经认识很久了,他们的关系非常好。”

保罗将会出战明天的比赛,他能否化悲痛为力量,为科比而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两队近况:国王获得两连胜

国王上一场在客场挑战森林狼,他们打出了一场匪夷所思的比赛,在第四节还剩2分49秒时落后17分的情况下,他们凭借希尔德的出色表现完成逆转,最终在加时赛中以133-129击败森林狼,收获两连胜。

身穿24号球衣的希尔德在第四节最后2分半钟里拿到12分,全场24次出手砍下42分,第四节6投6中(5记三分球)、罚球3中3砍下20分。上一位打出这种第四节表现并率队完成25+分逆转的球员,是2002年的科比。“兄弟,为你感到骄傲,你很好地代表了24号。”国王后卫博格丹诺维奇在推特中写道。

雷霆上一场在主场负于独行侠,结束了之前的五连胜。雷霆输球是因为进攻除了问题,与独行侠一战他们仅得到97分,而五连胜期间他们每场的得分都超过了112+分。“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我们应该树立一种防守意识,在每场比赛中都要做到这一点,这是一场我们真正需要防守的比赛。”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因为我们的投篮真的很糟糕。”

焦点对位:福克斯大战保罗

福克斯最近状态不错,本月场均能拿到22.2分、7.8次助攻、5.1个篮板和2.1次抢断。保罗在1月26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拿到25分和10次助攻,他和福克斯的对决势必会非常精彩。

交锋回顾:国王近五战四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国王在主场以94-93击败雷霆。目前国王对雷霆保持着两连胜,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四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戴德蒙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多尔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