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建业2-2大邱将赴日本拉练 卡兰加韩东建功隋东陆离队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今日,河南建业与韩国球队大邱fc在红塔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战成2-2平。本场比赛后,建业也结束了在昆明的第一阶段拉练,明日奔赴日本。

上半场建业主力尽出,卡兰加、巴索戈、伊沃、周定洋悉数登场,卡兰加延续了不错的状态,开场不久就破门。但建业的领先优势并没有持续太久,大邱在一次角球配合中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大邱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上半场建业1-2结束。

下半场比赛建业为了考察更多队员,换由替补阵容登场,最终由韩东扳平比分,完场比分2-2。上半场三中卫分别是韩轩、王上源、陈灏,下半场三中卫是刘恒、顾操、黄闯。

这场比赛结束后,建业也完成了在昆明的第一阶段拉练,球队在拉练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体能储备阶段完成。另外,隋东陆因为年龄及状态原因已经离开球队,建业明天将从昆明奔赴日本展开第二阶段拉练,开始技战术演练,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