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圣城缅怀科比去世:德罗赞落泪!波波维奇直言不在乎输赢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1月27日讯,今日的 AT&T中心充满着悲伤的气氛,很多球迷都打开手机,查看着社交媒体的信息,盼望着科比去世的消息是不真实的,可是事情就是这样,意外时常会发生,这个时候只能对科比说一声安息。

今天的球馆里,大家好像没有什么比赛的心情,有些记者朋友们在讨论着比赛是否会被取消,而且每当大家打招呼的时候,首先会说,这是伤心的一天。

不仅是球迷和记者,与科比曾经共事的NBA球员也没有任何好的心情。

马刺队的替补席充满着忧伤与遗憾,比赛之前,贝尼哈蒙教练拿起了一条毛巾,轻轻擦拭着自己的眼泪,这个镜头被大屏幕所捕捉,邓肯也从板凳席的末尾慢慢走到教练席,他擦拭着自己的眼泪,掩饰着内心更大的波动。

这是伤心的一天。

马刺队的德罗赞放弃了赛前的热身训练,德罗赞在开赛之前,他也没有和其他的队友一同入场,他有时盯着地板,愣愣的发呆,好像回忆着与科比的各个瞬间。

眼睛里含着的泪水说明这一切,盖伊在赛前不断地轻拍德罗赞的肩膀,这也很难让德罗赞从痛苦中走出来。

但是,这里还有一场比赛要打,但它并不重要。

在跳球结束之后,猛龙队和马刺队各自走表24秒,不发起任何的进攻,这样的两个24秒来纪念并为科比祭奠,24号是科比曾经穿过的号码,同时现场球迷大声喊出科比的名字,希望科比能在天堂听到球迷的呼声。

“猛龙队的教练跟波波维奇教练提到了用这样的方式祭奠科比,然后我们球员也确认了一下如何执行,具体谁想出来的这种方式,我不清楚。”德罗赞在赛后谈到祭奠科比时表示。

德罗赞来自于加利福尼亚州,他的家乡球队就是湖人队,科比的球鞋不知道他有多少双,而且每场比赛都会更换,科比一直激励着他变得更好,更加优秀。

“科比对于他意味着所有,如果没有科比,就没有他的今天。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伤心的一天”德罗赞一遍又一遍的讲道。

马刺队今天关闭了更衣室的采访,只有波波维奇和德罗赞在更衣室外发言,寂静与沉默说明了一切,科比对于今天的社会来说,他不仅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他也是一名父亲,他的影响力十分巨大。

事实是所有人都不想相信的,但是没人可以改变结果。

“这是一场很艰难的失利,谁会在乎呢?”波波维奇在赛后讲道。

“感谢你们今天不在更衣室采访,每个人都非常伤心,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多么伟大的球员,他是一个勇士,是一名竞争者,他的竞争力是所有人所不能企及的。更重要的是,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个巨大的损失。人们很多喜欢他有千万种理由,这是一个没人能形容我们心情的悲剧,我们对于他的家庭所要经历的痛苦表示悲伤。”

波波维奇的声明之后没有任何的提问,整个篮球圈都多么希望今天只是一个梦。

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李轶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