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亚卡姆35分8篮板猛龙险胜马刺 赛前两队特别仪式悼念科比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马刺。最终猛龙以110-106击败马刺。

本场比赛中,西亚卡姆拿下35分8篮板1抢断,洛瑞得到16分1抢断,范弗利特斩获13分7助攻4抢断1盖帽。马刺方面,德罗赞砍下14分6篮板7助攻,怀特斩获14分4盖帽,穆雷入账13分6篮板1抢断2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开始时,两队先各用了一次24秒违例,运球等待全场关注高喊“KOBE”,用这样特殊的仪式悼念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逝世。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56秒时,阿奴诺比妙传,西亚卡姆三分远投命中。还剩7分44秒时,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被西亚卡姆抢断。还剩2秒时,戴维斯在怀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3次罚球机会。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范弗利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8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7-21,猛龙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42秒时,接到伊巴卡的传球,戴维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20秒时,伊巴卡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还剩55秒时,福布斯在洛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猛龙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伊巴卡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2分领先优势。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小加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马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猛龙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3-51,猛龙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27秒时,西亚卡姆出现传球失误,被福布斯抢断。还剩5分55秒时,接到德罗赞的传球,福布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钟时,戴维斯在贝里内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3次罚球机会。马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尔德里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分。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0.00%。马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80.00%。三节打完,猛龙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8分38秒时,在范弗利特的助攻下,小加索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5分58秒时,怀特手滑丢球,被范弗利特抢断。还剩35秒时,西亚卡姆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马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尔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6.67%。比赛结束,猛龙以110-106战胜马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西亚卡姆、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小加索尔

马刺:德罗赞、穆雷、福布斯、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