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名宿:今天是我人生中最悲伤的一天 难过得说不出话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根据美媒ESPN和TMZ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在今日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逝世,该消息目前已得到证实。

随后爆出的消息称,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坐在同一架飞机上,不幸逝世。

确认消息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

和球迷们一样,韦斯特也沉浸在深深的悲痛中,他告诉腾讯体育:“科比作为球员取得了杰出的成绩和名望,在场上展现出的领导能力更是无可比拟。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我感觉今天是我人生中最悲伤的一天,难过得说不出话来。”

杰里-韦斯特也是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帮助湖人拿到1个总冠军,1次荣膺FMVP,14次入选全明星赛,10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一阵,4次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一阵,于1980年入选篮球名人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