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曼城4-0淘汰10人富勒姆 热苏斯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1时,2019-20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曼城主场4-0轻松淘汰10人富勒姆,京多安罚进点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建功,热苏斯梅开二度。

热苏斯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曼城主场4-0轻取10人富勒姆晋级,蓝月亮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首支在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100的球队。曼城连续7个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100,他们成为曼联(04/05到12/13赛季)之后第二支达到这一成就的英超球队。
  2. 此役京多安为曼城罚进点球首开记录,德国中场在伊蒂哈德出战的5次足总杯赛事中制造8球(1球7助攻)。自2018年2月击败维冈以来,曼城最近8场足总杯全部获胜,打进34球仅丢4球。
  3. MVP:热苏斯 巴西国脚此役表现抢眼,他开场8分钟就制造点球,下半时热苏斯梅开二度帮助曼城锁定胜局。热苏斯8次出战足总杯直接制造11球(7球4助攻)。

精彩回顾

第8分钟,里姆禁区内拉倒热苏斯犯规被红牌罚下,主裁判弗里恩德吹罚点球,京多安主罚一蹴而就,1-0!

第13分钟,京多安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内连续假动作摆脱右脚低射,罗达克将球挡出。

第17分钟,马赫雷斯送出妙传,菲尔-福登带球突入禁区左脚劲射,皮球打中边网。

第19分钟,菲尔-福登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连续摆脱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2-0!

第47分钟,安杰利诺左路下底倒三角传球,大卫-席尔瓦做给马赫雷斯,无人盯防的阿尔及利亚国脚远点大力推射将球打飞。

第59分钟,罗达克开球门球被断,大卫-席尔瓦将球分给插上的斯特林,曼城飞翼禁区内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72分钟,坎塞洛右翼45度角斜吊禁区,热苏斯远点头槌破网,3-0!

第75分钟,富勒姆后场丢球再次送礼,菲尔-福登禁区内抽射被罗达克扑出,热苏斯头球冲顶进空门,4-0!热苏斯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富勒姆后卫里姆开场8分钟就被罚下,比赛也因此失去悬念。全场比赛富勒姆只有1脚射门,曼城射门多达20次,拿到一场大胜也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27-坎塞洛、50-加西亚、30-奥塔门迪(5-斯通斯74')、12-安杰利诺

中场:8-京多安(16-罗德里戈75')、21-大卫-席尔瓦、47-菲尔-福登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9-热苏斯、26-马赫雷斯(7-斯特林53')

富勒姆(433):

门将:12-罗达克

后卫:15-孔戈洛(58-加斯帕83')、3-赫克托、13-里姆、23-布莱恩

中场:8-约翰森、22-克里斯蒂、43-塞塞尼翁

前锋:25-奥诺马、14-雷德(4-奥多伊78')、19-卡瓦莱罗(10-凯尔尼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