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阿什利杨首秀送助攻国米1-1卡利亚里 纳因戈兰反戈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晚19:30,意甲第21轮 ,国际米兰坐镇主场1-1战平卡利亚里,近7轮意甲平了5场。阿什利-扬首秀助攻劳塔罗破门,纳因戈兰反戈旧主追平,劳塔罗染红被罚下。

阿什利杨首秀送助攻

比赛焦点

  1. 国米冬季崩盘继续:前14轮国米12胜仅1平,近7轮联赛,国米平了5场。
  2. 前曼联飞翼首秀助攻:阿什利-扬成为1997年的保罗-因斯之后,23年来第一位代表国米出场的英国籍球员,他首秀助攻。
  3. 纳因戈兰反戈旧主:纳因戈兰外围折射破门,反戈旧主。

精彩回放

坎德雷瓦停赛,阿什利扬上演首秀,摩西出现在替补席上。国米身穿印有中文的球衫庆贺中国春节,赛前球场内出现中国舞龙表演。

第3分钟,森西外围直接任意球打门高出。第10分钟,卡利亚里获得机会,南德斯右路突破后传中,前点小西蒙尼抢点抽射,球略高。第14分钟,巴斯托尼长传,巴雷拉突然前插面对出击的门将头球攻门打中门框下沿弹入大门!但是裁判吹罚巴雷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罹患流感的什克里尼亚尔突然感觉头部眩晕,孔蒂谨慎起见用戈丁将其换下。第22分钟,戈丁直传禁区,劳塔罗前插倚住后卫突入禁区右路单挑门将,但他的右脚低射被门将用腿封出!

第28分钟,阿什利-扬右路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封堵,起右脚弧线球传中,劳塔罗小禁区线附近甩头攻门破门!国米1-0领先。卡利亚里队抗议劳塔罗抢点时有推搡瓦卢基维茨的动作,VAR复核后裁定进球有效,慢镜头显示双方的身体接触非常轻微。

第41分钟,劳塔罗突入禁区右路内切晃开克拉万后左脚大力低射,球被门将倒地用腿封出。

第49分钟,阿什利-扬传入禁区,卢卡库禁区右路扣开防守后左脚劲射打中边网。

第59分钟,森西精彩突破后左脚低射略略偏出。

第77分钟,佩德罗晃开戈丁后横传,纳因戈兰弧顶处大力低射碰防守球员略略变线后折入球门左下死角!1-1,卡利亚里追平。纳因戈兰反戈旧主。

第81分钟,卢卡库后场带球连续盘带避开多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左路大力斜射,球偏。

伤停补时阶段,劳塔罗犯规染黄,暴怒的国米前锋对裁判大声抗议,领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数据统计

国米控球率处于绝对劣势,虽射门次数更多,但优势并不明显。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2-戈丁,第17分钟)、6-德弗赖、95-巴斯托尼/15-阿什利-扬、23-巴雷拉、20-巴莱罗、12-森西(7-桑切斯,第82分钟)、34-比拉吉(21-迪马尔科,第85分钟)/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

卡利亚里(4-3-2-1):28-克拉尼奥/24-法拉格、40-瓦卢基维茨、15-克拉万、33-佩莱格里尼(3-马蒂耶罗,第76分钟)/18-南德斯、17-奥利瓦(29-卡斯特罗,第74分钟)、21-约尼查/4-纳因戈兰(8-奇加里尼,第86分钟)、10-若奥-佩德罗/99-小西蒙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