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5:00直播猛龙vs马刺 德罗赞战旧主欲终结猛龙6连胜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5:00,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德罗赞再度面对旧主,他又能否带队终结猛龙的6连胜?

比赛看点:猛龙复仇战欲终结一项尴尬纪录

猛龙在本赛季曾经输给马刺,也正是从那场比赛后,他们开启了这波6连胜。对于猛龙而言,这场对阵马刺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复仇之战,他们需要拿到胜利,避免遭遇对手横扫。

此外,对于猛龙而言,还有一项尴尬纪录等待他们去打破,截止到目前,猛龙客场面对马刺时已经遭遇10连败,上一次,他们在圣城赢下比赛还要追溯到2007年12月29日,当时,克里斯-波什还在队中。如今时隔12年,双方实力对比已经发生改变,猛龙又能否在客场击败马刺,去终结这一连败纪录?

焦点对决:德罗赞vs西亚卡姆

德罗赞将再度遭遇老东家,经过时间的冲刷,双方的恩怨也在逐渐淡化,在之前,德罗赞三次对阵猛龙带队拿到2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能够拿到23分8.7个篮板7.7次助攻,在本赛季首次对阵猛龙的比赛里,德罗赞拿到25分8个篮板4次助攻。

西亚卡姆本赛季场均拿到23.5分7.6个篮板3.5次助攻,自复出以来,他也在逐渐适应比赛的节奏,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西亚卡姆得到23分,这也是他回归以来所拿到的最高分。目前,西亚卡姆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970分,他也有望在一到两场内突破3000分大关。

近期回顾:猛龙6连胜,马刺负太阳

猛龙目前取得一波6连胜,在这波连胜期间,他们每百回合拿到119.6分,排名联盟第3,每百回合丢掉107.7分,排名第6,攻守非常平衡。在上一场,猛龙118-112击败尼克斯,洛瑞和西亚卡姆合取49分,猛龙全场打出50.6%的投篮命中率和48.6%的三分命中率。

马刺上一场输给太阳,终结3连胜。在当场比赛里,马刺在第二节一度被对手打了一个29-9,在半场结束时落后12分。德罗赞在这场比赛里15投10中拿到30分,在进攻端仍然保持着高效的表现,但无奈马刺整体进攻低迷,球队只打出42.3%的投篮命中率和20%的三分命中率。

交锋回顾:猛龙本季曾1分惜败马刺

在上赛季,两队战成1-1,本赛季,双方在1月13日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坐镇主场的猛龙104-105惜败马刺,那场比赛也极富有戏剧性,猛龙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8分,但他们在末节突然哑火,单节被马刺打了一个36-22,最终遭遇逆转。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西亚卡姆、阿努诺比、马克-加索尔、洛瑞、范弗里特

马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莱尔斯、德章泰-穆雷、福布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