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30直播猛龙vs尼克斯 新科全明星欲带队6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猛龙将在客场挑战尼克斯,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且进入首发的西亚卡姆将面临尼克斯锋线群围剿,他能证明自己,带队拿下6连胜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西亚卡姆需证明自己

2020年全明星首发公布,西亚卡姆在列。本赛季西亚卡姆的表现的确爆炸,相较上赛季进步明显,但在结果公布后,ESPN等媒体的很多专家认为,吉米-巴特勒比西亚卡姆更配首发,毕竟西亚卡姆之前缺席了不少比赛,而且热火的胜率也高于猛龙。同尼克斯一战,西亚卡姆需要用出色表现回应这些质疑的声音,他要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首发位置。

焦点对位:西亚卡姆PK马库斯-莫里斯

西亚卡姆本赛季场均拿下23.5分外加7.7个篮板和3.5次助攻,他的进步很大。不过最近10场西亚卡姆状态下滑,他因伤只打了6场,场均只得到16.3分外加6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43.7%。莫里斯是本赛季尼克斯为数不多的亮点,他场均拿下19.1分外加5.4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5.7%,最近10场他场均轰下22.8分,整体投篮命中率达到50.6%,三分命中率高达47.1%,状态火爆。

双方近况:

猛龙最近阵容总算恢复齐整,他们的战绩也明显提升,最近10场赢了7场,目前5连胜中。尼克斯最近10场只赢了2场,打强队毫无还手能力,交易截止日临近,尼克斯可能清仓大甩卖。

交手记录:

猛龙和尼克斯最近20次交手,猛龙17胜3负,胜率占据绝对优势。目前,猛龙对尼克斯已经7连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时,猛龙126-98屠杀尼克斯。

赛前言论:

谈及进入全明星首发,西亚卡姆说道:“我一直相信自己,我一直在打磨自己的实力,我不仅仅想进一次全明星,我想成为全明星常客,这是我的目标,我觉得有能力做到。我必须每晚上场努力打球,别自满。”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西亚卡姆、阿努诺比、小加索尔

尼克斯:埃尔弗里德-佩顿、雷吉-布洛克、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