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特兰大勇士再补强阵容 强打外野手奥祖纳一年短约进驻

腾讯体育讯 美国时间周二的时候,国家联盟东区卫冕军亚特兰大勇士与自由市场上仅剩的两位顶级强打之一的马塞尔-奥祖纳(Marcell Ozuna)签下一纸一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将这位去年季后赛穿着圣路易红雀制服打出两发本垒打断送勇士队季后赛之旅的外野手带回了亚特兰大。

去年十月份的国家联盟分区系列赛,当时还在圣路易红雀的奥祖纳在打满五场的系列赛中手感火热,0.429的打击率加上两支本垒打 ,成功将红雀队送入国家联盟冠军战。

虽然打击火力凶猛,但奥苏纳的守备有点让人摸不清头脑

这位29岁的外野手在2019年交出了0.241打击率,29发本垒打以及89分打点的成绩。虽然打击率看似很低,但对于奥祖纳来说,这是司空见惯的事情—这是他的特点之一。而牺牲打击率所换来的,是奥祖纳名列前茅的强劲球比率。根据联盟数据统计系统Statcast,奥祖纳所击出的强劲球比率,在整个联盟都排名十分靠前,一次次的击出强劲的球打穿防线,正是奥祖纳的招牌。

对于亚特兰大勇士来说,他们对于奥祖纳也不陌生。除了去年的国家联盟分区系列赛以外,奥祖纳初登场就是在同分区的迈阿密马林鱼阵中,生涯前五年甚至还在马林鱼队入选过两次全明星赛。对于奥祖纳手中的球棒威力,勇士队的投手群可以说是深有体会。

而随着奥祖纳也找到了归属,尼古拉斯-卡斯特亚诺斯(Nicholas Castellanos)也成为自由市场上硕果仅存的顶级强打,而随着春训越来越近,他也只剩下大约3周的休赛季可以和各队谈约了。

而连续两年称霸国家联盟东区的亚特兰大勇士这个休赛季也是一如往常的忙碌。撇除先前的几笔签约,他们同时也在周一用一纸附带大联盟春训邀请的小联盟合同,签下了前美国联盟赛扬奖得主,西雅图水手的前王牌投手,“国王”费利克斯-埃尔南德斯(Felix Hernandez)。

(孵蛋卡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