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谈大胜广州:赢球最重要原因是打得像一个团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广州男篮主场对阵深圳男篮。最终深圳客场120-97战胜广州结束4连败。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赢球最重要的原因是球队打得像一个团队。

“今天赢在防守,重点人有所欠缺,整体防守还是很不错。今天篮板球赢了对方10个。”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赛季前半段的比赛中,深圳男篮曾经输给过广州,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的状态也并不理想。谈及今晚赢球的关键,王建军说:“最重要的是大家今天懂的分享球,打的更像一个团队,反击打的非常好,所以取得本场胜利。”

深圳男篮球员沈梓捷则表示:“这场可以说是打的最像上赛季的一场球,把我们的特点,防守反击、分享球、篮板都展现出来。现在马上过年了,新年假期给我们最后一次调整,我们会继续对不足做好改善磨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