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深圳23分大胜广州终结4连败 新援弗里曼砍40分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广州男篮主场对阵深圳男篮。最终深圳客场120-97战胜广州结束4连败。弗里曼砍下40分,沈梓捷17分16篮板。

深圳结束四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州28-41深圳,助攻广州10-22深圳,抢断广州10-5深圳,三分球广州12-12深圳。

球队数据上,得分方面,广州队尼克尔森37分12篮板,亨特18分,深圳多达6分得分上双,弗里曼40分,沈梓捷17分16篮板,李慕豪16分5篮板,顾全16分,卢艺文12分,拜克斯11分。

本场最佳:

弗里曼独砍40分率深圳获胜

本场比赛深圳外援弗里曼表现十分抢眼,全场比赛他高接低挡砍下全队最高的40分,尤其在第二节单节就得到22分,手感十分火热。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时代中国广州与深圳马可波罗历史上共交手39次,广州9胜30负,主场5胜14负。

广州换帅仍难求一胜

广州龙狮虽然此前终结15连败,但输掉与四川队的比赛后,面对球队本赛季23负6胜的惨淡数据,广州龙狮炒掉了主帅胡安,转而又签下了一名NBA的大牌外教,前骑士队的主教练德鲁,可惜广州本轮依旧没能赢球。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何忠勉跳投率先得2分,何忠勉跳投命中三分,尼克尔森跳投再添2分,弗里曼带球上篮得分,随后拜克斯、亨特交替得分,双方比分胶着上升。陈盈骏、尼克尔森接连三分命中,广州连得6分,沈梓捷跳投得分,随后双方都换上双外援,但得分效率不高没有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广州21-22深圳。

第二节开始,郑准跳投率先得分,卢艺文三分命中,亨特还以颜色,张永鹏灌篮得分,亨特两罚全中,拜克斯跳投得分,白昊天勾手投篮,弗里曼跳投三分入网,弗里曼该节发威一人连得5分,帮助深圳确立领先优势。

此后,李慕豪接到弗里曼助攻命中,弗里曼再中三分,弗里曼连得7分打停了广州,郑准两罚全中,卢艺文压哨三分命中,第二节比赛结束,深圳58-46领先广州龙狮。

第三节一上来,弗里曼就三分出手命中,亨特带球上篮得分,此后弗里曼两罚全中继续拿分,沈梓捷勾手投篮也有,随后李慕豪勾手投篮得分,随后弗里曼、拜克斯接连命中三分,深圳76-58领先广州。

此后,尼克尔森连得7分,沈梓捷两罚全中,尼克尔森随后三分出手再中,深圳扩大分差,顾全勾手命中,弗里曼带球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深圳108-82领先广州。

末节开始,尼克尔森灌篮得分,尼克尔森三罚全中,顾全助攻李慕豪灌篮得分,衡艺丰命中,广州不断缩小分差。随后尼克尔森命中三分,卢艺文助攻沈梓捷灌篮得分,深圳109-86领先广州。

此后,顾全命中三分,广州随后打出一波5-0,广州暂停回来卢艺文命中三分,最后深圳换上全华班,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深圳客场120-97战胜广州。

双方首发

广州:亨特,姚天一,郑准,陈盈骏,尼克尔森

深圳:李慕豪,何忠勉,沈梓捷,拜克斯,弗里曼

下轮对阵

第31轮将在春节假期后进行,2月1日重新开战。2月1日广州对阵新疆,深圳对阵八一。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