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分领跑英超!利物浦2-0曼联取13连胜 萨拉赫范迪克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2-0力擒曼联,红军联赛13连胜16分领跑。范迪克头槌破网,萨拉赫首次攻破红魔大门。

范迪克进球助利物浦胜曼联

比赛亮点

这是第204次双红会,利物浦历史上第66次击败曼联。红军赛豪取13连胜,由于本轮曼城战平,克洛普的球队少赛1轮16分领跑。利物浦跨赛季39轮不败剑指冠军。

世界最贵中卫之间的较量,范迪克击败了马奎尔,荷兰国脚在比赛中头槌打开胜利之门。自2018年1月加盟利物浦以来范迪克已经在英超8次破门,是同时期进球最多的中卫。

萨拉赫生涯第6次面对曼联,首次攻破红魔大门。这是萨拉赫本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追平队内最佳射手马内。这也是法老王为利物浦攻进的第65粒英超进球。

克洛普赢下执教利物浦后第150胜,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首次输掉双红会,这也是曼联本赛季首次输给排名比自己靠前的球队。

门神本色!德赫亚2拒必进球:此役利物浦几次对曼联的大门形成围攻之势,但门神德赫亚的表现十分出彩,他至少2次挡出必进球。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阿诺德右侧角球传中,范迪克泰山压顶力压威廉姆斯头槌破网,1-0!

第18分钟,阿诺德任意球弧线球传中,马奎尔抢在范迪克身前将球挡出底线。

第25分钟,马内禁区内抢断回做,菲尔米诺得球右脚弧线球兜射远角破门,VAR介入后认为范迪克先冲撞德赫亚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27分钟,萨拉赫反击中杀入禁区横传,跟进的菲尔米诺一脚推射只是稍稍打偏。

第35分钟,菲尔米诺脚后跟做球,张伯伦手术刀直传撕碎曼联防线,维纳尔杜姆从左肋空当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远角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40分钟,弗雷德做球,马夏尔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皮球只是滑门而出!

第41分钟,万比萨卡远点将球垫到门前,佩雷拉近距离倒地铲射,他差一点将球踹进网窝!

第45分钟,萨拉赫斜塞中路空当,马内突入禁区左脚施射,德赫亚用脚将球挡出!

第48分钟,罗伯逊左路突破传中,萨拉赫门前包抄推射,但法老王没能踢正,皮球滑门而出!

第49分钟,亨德森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德赫亚飞身用指尖挡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曼联门神再次开挂救险!

第59分钟,马夏尔与佩雷拉打出精彩踢墙配合,马球王小禁区前面对阿利松爆射打飞!曼联错失绝佳机会!

第63分钟,维纳尔杜姆反击中直塞,马内突入禁区面对林德洛夫防守倒地捅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93分钟,阿利松将球没收后大脚发动进攻,萨拉赫狂奔40米单刀杀入禁区扛开丹尼尔-詹姆斯一脚低射攻破德赫亚的大门,2-0!萨拉赫激情脱衣庆祝染黄。

数据统计

一场精彩的双红会,利物浦进攻虎虎生威,但曼联的几次反击也十分犀利,可惜临门一脚欠佳。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6比9,射正5比4,角球11比5占优,控球率基本五五开。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5-张伯伦(20-拉拉纳66')、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3-法比尼奥83')、10-马内(27-奥里吉82')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53-威廉姆斯(8-马塔74')

后腰:17-弗雷德、31-马蒂奇

中场:21-丹尼尔-詹姆斯、15-佩雷拉(26-格林伍德74')、23-卢克肖(20-达洛特87')

前锋:9-马夏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