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9:30直播魔术vs勇士 科尔球队能否终结10连败?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9:30,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魔术,伤兵满营的他们又能否齐心协力,去终结10连败?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终结10连败?

在此前,勇士已经遭遇10连败,这也是他们自2002年以来首度遭遇10连败。如今,勇士的战绩为9胜34负,这是勇士队史第三次在赛季前43场比赛里未能拿到10胜,前两次出现在1952-53赛季(7胜36负)以及1997-98赛季(8胜35负)。

接下来对阵魔术,勇士又能否终结10连败,拿到赛季第10胜?就目前来看,他们想要完成这一任务并不容易,雅各布-埃文斯因脑震荡和鼻梁骨折将无限期缺阵,德雷蒙德-格林因为左手手指扭伤,也将会缺席本场比赛,格伦-罗宾逊三世因右脚踝扭伤出战成疑,伤病满营的勇士如今真的是难求一胜。

焦点对决:富尔茨vs拉塞尔

生涯前两个赛季,富尔茨在76人度过了晦暗的时光,本赛季前往魔术,他正踏上重生之路,在赛季前半程,富尔茨场均拿到11.7分3.4个篮板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得分、助攻以及命中率均创造生涯新高。在1月16日击败湖人一战,富尔茨拿到21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生涯第二次送出三双。

拉塞尔本季场均得到23.1分3.5个篮板6.2次助攻,在最近两场比赛里,他合计35投11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1.4%。在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里,拉塞尔拿到19分9次助攻,助攻创造本赛季新高。

上一场回顾:勇士遭逆转,魔术惨败快船

勇士在上一场加时131-134不敌掘金,他们当场一度领先19分,但却遭遇到逆转,赛后,主帅史蒂夫-科尔还是对球队进行了一番赞赏:“虽然我们输了,但球员们打得很团结,我们全场送出36次助攻,遗憾的是,我们没能保住领先优势,但我仍然为球员们感到自豪。”

魔术上一场95-122惨败快船,他们全场只打出39.1%的投篮命中率。在禁区得分一项,魔术以32-52落后。在外线的比拼中,他们同样处于劣势,魔术整场三分命中率为33.3%,而对面的快船外线命中率则是达到43.8%。

交锋回顾:勇士面对魔术已遭两连败

在2019年之前,勇士在面对魔术时曾取得11连胜,但如今,他们在面对这个对手时已经遭遇两连败。在本赛季,两队在12月2日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勇士96-100惜败魔术,拉塞尔当场比赛缺席,勇士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但无人能够拿到20分。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肯-伯奇、富尔茨、富尼耶

勇士:斯佩尔曼、格伦-罗宾逊、考利-斯坦、达米恩-李、拉塞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