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00图文直播公牛vs76人 扣篮王拉文挑战魔鬼主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8点,公牛将前往客场挑战76人。本赛季76人在费城仅仅输掉2场比赛,公牛能够攻克费城的魔鬼主场么?腾讯体育将于18日8点开始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拉文还能力挽狂澜么?】

在上一场公牛击败奇才的比赛中,拉文贡献了30分7篮板和7助攻。拉文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达到至少25分,上一个做到这点的公牛球员是德里克-罗斯,罗斯在2010年曾经有连续6场比赛得分达到至少25分的战绩。

然而想要攻克费城的魔鬼主场并不容易,拉文还能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么?

【比赛看点:76人誓要保卫费城主场】

费城76人将在主场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寻求他们本赛季第22个主场比赛中的第20场胜利。

在上一场主场117-106击败篮网后,76人的主场战绩已经变为19胜2负。

虽然恩比德缺阵,但是哈里斯拿到34分,西蒙斯添上20分6篮板和11助攻,帮助76人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哈里斯在比赛中20中14,投中了4个三分球。

76人在客场战绩不佳,本赛季7胜14负,他们希望在面对公牛时延续自己主场的出色状态。

哈里斯表示:“我们想做的就是每个晚上都尽全力获得每一场胜利。当我们无法获胜时,我们会感到失望。我们需要保持上一场比赛这样的状态,那么,一切就会越来越好。”

公牛本赛季的战绩是15胜27负,最近10场比赛3胜7负。

在公牛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们115-106击败奇才,拉文贡献了30分7篮板和7助攻,是赢球最大功臣。

虽然温德尔-卡特缺阵,但是公牛的进攻非常均衡,有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拉文称:“我希望这样打球,为此我付出了很多努力。这种感觉很好,因为如果你没法赢球,一切都没有意义。我们需要更加稳定,我也会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我现在的状态不错,我每天晚上上场时都会这么觉得。”

公牛队内的伤病情况有点严重,继温德尔-卡特受伤后,替补中锋加福德也右手大拇指脱臼,将缺阵2-4周的时间。钱德勒-哈奇森也在比赛中遭遇肘部伤病。

公牛主帅博伊伦也颇为无奈,他表示:“你也许会看到一些以前没有上过场的球员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赛前声音:76人主帅盛赞哈里斯】

76人主教练布伦特-布朗谈到哈里斯时表示:“他有着对胜利的渴望,是那种真正的求胜的欲望。这影响了整支球队,此前我们在客场遭遇两连败,正在重新寻找状态。他是敲响警钟的人,我为他感到自豪。”

【历史战绩:共交锋228场,76人战绩占优】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228次,76人战绩占优,赢下其中的122场;公牛在106场交手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芝加哥公牛:萨托兰斯基、拉文、邓恩、马尔卡宁、科内特

费城76人:本-西蒙斯、约什-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斯科特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