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莺歌49分费沃斯送老东家死亡封盖 鹈鹕加时终结爵士10连胜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主场迎战爵士,最终他们经过一个加时138-132击败对手,终结了对方的10连胜。

本场比赛中,英格拉姆斩获49分8篮板6助攻1盖帽,费沃斯入账21分11篮板2抢断3盖帽,摩尔斩获16分1抢断。爵士方面,米切尔砍下46分6篮板2抢断,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6分,戈贝尔砍下17分14篮板3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44秒时,波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切尔抢断。还剩7分45秒时,接到波尔的传球,英格拉姆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33秒时,波尔在英格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爵士以28-25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6分32秒时,摩尔手滑丢球,被穆迪埃抢断。还剩37秒时,戈贝尔在英格拉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还剩0分钟时,接到英格尔斯的传球,米切尔跳投得手。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英格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半场结束,鹈鹕将比分反超至56-49。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14秒时,哈特在罗伊斯-奥尼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秒时,亚历山大-沃克送精妙传球,费沃斯跳投命中。还剩2秒时,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亚历山大-沃克抢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57%。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鹈鹕的51.8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切尔仅此节得到18分。三节打完,爵士将比分反超至91-87。

第四节还剩11分15秒时,海耶斯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48秒时,尼昂送精妙传球,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命中。还剩8分26秒时,费沃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森抢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爵士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英格拉姆仅此节得到14分。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22-122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9分28秒时,接到米切尔的传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得手。还剩9分17秒时,罗伊斯-奥尼尔在英格拉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3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钟时,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摩尔抢断。鹈鹕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8球,命中率为57.14%。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100.00%,与爵士的21.4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费沃斯此节得到7分,还在最后时刻封盖了爵士试图扭转局面的上篮,对老东家进行了“完美复仇”。比赛结束,鹈鹕以138-132击败爵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

鹈鹕:英格拉姆、费沃斯、哈特、梅利、波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