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图文直播爵士vs鹈鹕 米切尔欲破残阵带队取11连胜

北京时间1月17日,爵士将在客场挑战鹈鹕,如今爵士势如破竹已豪取10连胜,而鹈鹕饱受伤病困扰只能以残阵出战,他们恐怕难以阻挡爵士连胜的脚步。锡安-威廉姆森接近复出,但同爵士一战他仍会休战。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爵士冲击11连胜

虽然麦克-康利仍在养伤中,但没了一直无法融入爵士的康利,爵士反而大爆发,新的首发阵容强势,乔丹-克拉克森通过交易加盟后充实了爵士的板凳阵容。同鹈鹕一战,爵士有机会冲击11连胜,他们上一次拿到11连胜是2018年1月24日到2月14日。考虑到爵士之后的对手是国王、步行者、勇士,他们有机会冲击队史最长的15连胜纪录。

焦点对位:郎佐-波尔PK多诺万-米切尔

这是2017届双星之间的较量,米切尔是2017年的13号秀,本赛季他场均拿下24.2分,过去10场比赛他场均得分22.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3%,场均助攻数提升到5.8次。波尔是2017年的榜眼秀,他本赛季场均拿下12.2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9.9%,但最近波尔状态提升,过去10场场均拿下17.1分外加7.5个篮板和7.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8.3%。

双方近况:

爵士最近的状态相当火热,虽然康利在养伤,但他们的化学反应明显提升,米切尔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状态火热,英格尔斯回到首发后找回状态,戈贝尔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鹈鹕最近的战绩不错,过去10场赢了7场,不过目前鹈鹕受到伤病困扰,雷迪克(腿筋)、英格拉姆(膝盖)、费沃斯(腿筋)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霍勒迪已经确定因为手肘伤势缺席。另外,威廉姆森不会在同爵士一战复出。

交手记录:

爵士和鹈鹕最近20次交手,爵士赢了14场,胜率占优势。本赛季双方前2次交手,爵士全胜,但是他们分别只赢了2分和8分,引以为傲的防守被打爆。

赛前言论:

克拉克森加盟爵士后,爵士未尝败绩,他表示:“进攻端我们就是转移球,每个人为彼此做嫁衣,我们打得很努力,大家都很拼,我们希望能把连胜延续下去,继续赢球。”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鹈鹕:波尔、约什-哈特、伊托万-莫尔、梅利、贾希尔-奥卡福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