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萨博尼斯29+13布罗格登21分 步行者胜森林狼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步行者客场对阵森林狼。最终步行者以104-99战胜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萨博尼斯砍下29分13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布罗格登贡献21分6篮板6助攻,迈克德莫特拿下14分1抢断。森林狼方面,卡尔弗贡献17分5篮板2抢断1盖帽,吉昂砍下15分11篮板1盖帽,凯塔-贝茨-迪奥普拿下15分6篮板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36秒时,特纳手滑丢球,被科温顿抢断。还剩5分39秒时,萨博尼斯在科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5秒时,麦康奈尔妙传,霍乐迪三分远投命中。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科温顿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内皮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0-24,森林狼领先6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11秒时,卡尔弗妙传,里德抛投命中。还剩6分9秒时,里德在迈克德莫特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3秒时,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姆抢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内皮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步行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森林狼的56.5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萨博尼斯仅此节得到14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9-54,森林狼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48秒时,萨博尼斯喂球,沃伦抛投命中。还剩1分38秒时,霍乐迪手滑丢球,被约什-奥科吉抢断。还剩1秒时,麦康奈尔在凯塔-贝茨-迪奥普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3次罚球机会。步行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沃伦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分。三节打完,森林狼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10分10秒时,麦康奈尔妙传,迈克德莫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26秒时,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麦康奈尔抢断。还剩1分56秒时,布罗格登在吉昂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森林狼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罗格登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04-99战胜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萨博尼斯、布罗格登、沃伦、兰姆、特纳

森林狼:卡尔弗、吉昂、科温顿、维金斯、内皮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