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戌源:国字号球队遇到的是系统性问题 将严谨进行总结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晚,中国国奥队迎来泰国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最后一战,国奥队在前两轮均告负,已提前一轮被淘汰。本场比赛,国奥队被打进点球,最终以0比1不敌伊朗队。进0球、失4球,国奥队以3连败结束本届比赛。

足协主席督战国奥

本场比赛,国奥队在首发阵容上对锋线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周俊辰、陈蒲和田鑫首发,陈彬彬、杨立瑜和段刘愚坐在替补席。上半场,国奥队遭到围攻,上半场仅3次射门,没有一次射正。伊朗队半场射门15次,7次射正,并赢得8个角球机会。好在国奥队门将陈威发挥神勇,数次做出关键扑救。

下半场,郝伟派上段刘愚和陈彬彬之后,国奥队在进攻端的表现略有起色。第85分钟,国奥队禁区内踢倒对手,伊朗队获得点球。这是国奥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被判罚的第3个点球。诺拉夫坎主罚命中,国奥队以0比1落后,该比分一直维持至终场。

同组另一场比赛,韩国队以2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韩国队3战3胜,以小组第一出线,乌兹别克斯坦队积4分,以小组第二出线。伊朗队同积4分,因净胜球劣势,屈居第3无缘出线。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此次到泰国现场督战。他表示,国字号球队遇到的是系统性问题,接下来将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对这些问题进行专题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