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杯-尤文4-0乌迪内斯晋级八强 迪巴拉双响炮C罗因病缺席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3时45分,2019-20赛季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主场4比0战胜乌迪内斯。C罗因鼻窦炎缺席,伊瓜因率先破门,迪巴拉点球、吊射连入两球,科斯塔也点球破门,本坦库尔、鲁加尼均击中门柱。

比赛亮点

尤文轻松晋级:此役取胜之后,尤文晋级意大利杯八强。2020年三场比赛,尤文打入10球,两次以4比0的比分取胜。同时,尤文将连续进球纪录延续到24场。

迪巴拉四项赛事破门:在意大利杯破门之后,迪巴拉在意甲、意大利杯、欧冠以及意大利超级杯都有进球,成为唯一一名四项赛事都有进球的球员。

MVP:迪巴拉。阿根廷前锋此役为伊瓜因送出漂亮助攻,而且点球、吊射各入一球,参与了尤文的前三个进球,堪称尤文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5分钟,迪巴拉右路横传,伊瓜因禁区线战胜左脚低射被尼可拉斯没收。

第9分钟,本坦库尔右侧底线横传,伊瓜因小禁区后点凌空扫射偏出。

第16分钟,尤文踢出精妙配合,迪巴拉、伊瓜因禁区前中路连续三次踢墙式配合,迪巴拉挑传,伊瓜因反越位突入禁区中路劲射破门,1比0!

第2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主罚禁区前中路左脚劲射高出。

第25分钟,伊瓜因直塞,贝尔纳代斯基小禁区被尼可拉斯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迪巴拉主罚点球左脚劲射破门,2比0!

第35分钟,迪巴拉左侧底线横传,伊瓜因胸停球后右脚扫射高出。

第41分钟,科斯塔左侧横传,本坦库尔禁区前右脚劲射被门柱挡回场内。

第54分钟,德利赫特停球之后左脚推射被门将封出,伊瓜因轻松补射入网,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判判罚德利赫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7分钟,伊瓜因分球,迪巴拉禁区右肋左脚吊射破门,3比0!

第60分钟,鲁加尼禁区内左脚扫射被内廷克用手挡出,主裁判黄牌警告内廷克并且判罚点球,科斯塔主罚点球破门,4比0!

第6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线断球之后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贝尔纳代斯基补射再次被后卫挡出。

第7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鲁加尼头球冲顶击中门柱。

第85分钟,夸德拉多单刀突入禁区左肋左脚劲射偏出。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1.3%,20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4球,乌迪内斯7次射门1次射正。此外,尤文有12次犯规,而乌迪内斯只有10次,两队一共也只得到了1张黄牌。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77-布冯

后卫:13-达尼洛、4-德利赫特、24-鲁加尼、12-桑德罗

中场:25-拉比奥(71分钟8-拉姆塞)、30-本坦库尔、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11-道格拉斯-科斯塔(63分钟16-夸德拉多)、21-伊瓜因、10-迪巴拉(75分钟20-皮亚察)

乌迪内斯(3-5-2):

门将:88-尼可拉斯

后卫:87-德迈奥、4-奥博库、17-内廷克

中场:12-塞马(62分钟19-拉尔森)、18-阿维斯特、8-亚亚洛、11-华莱士(76分钟6-福法纳)、72-巴拉克

前锋:30-内斯托罗夫斯基、91-特奥多尔切克(46分钟15-拉萨纳)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