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看到最后一个球 队员们还是非常努力的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5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北控在主场经过四节激战,以102-100险胜深圳,迎来三连胜的同时也送对手两连败,并实现了本赛季对深圳的三杀。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的努力程度依然值得肯定。

深圳错失绝杀球

“很遗憾输掉了这场比赛,看到最后一个球,球员们的努力程度还是很不错的,关键是在篮板球和失误上面,这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深圳队最多时一度落后16分,但他们还是凭借韧性在末节顽强迫近比分。但杨林祎关键时刻的三分不中,还是让深圳队遗憾输球。

深圳队新外援弗里曼赛后说:“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我们有很多方面做得不错,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我们展现出了团队的凝聚力,是一支有拼劲儿的队伍,落后10分可以打回来,最后两分钟打得很不错,但是客场比赛很难打,我们还是会积极准备之后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