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克斯公开赛瑞士开战 单板和双板选手首次混合组队参赛

2020莱克斯公开赛LAAX OPEN于2020年1月13日开赛,来自30个国家的200名专业单板滑雪选手在瑞士莱克斯LAAX举办FIS单板世界杯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设置了观赏性极高的障碍赛赛道,包括6处障碍。其中一处障碍:跳台线“kicker-line”将成为选手创造精彩瞬间的地方。

1月15日至17日的半决赛、决赛的赛程,决出最后冠军归属。2019年冠军Silje Norendal (挪威),Chris Corning (美国),Scotty James (澳大利亚),和2018年冠军刘佳宇 (中国)和Iouri Podladtchikov (瑞士)都曾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自由式双板滑雪选手将和单板滑雪选手将首次联合组成混合队,争夺比赛名次,6个队伍一决高下。每个队伍由一名单板滑雪选手,一名自由式双板滑雪选手和一位女性滑雪选手组成,每队可以自由发挥创造力来进行比赛编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