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第一签!热刺签下20岁葡萄牙新星热德松 曾与菲利克斯齐名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宣布签下本菲卡的20岁中场热德松-费尔南德斯,他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据外媒爆料,买断费将在5000万欧元左右。

热德松加盟热刺

热刺官网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达成了关于本菲卡球员热德松-费尔南德斯的交易,他将租借加盟18个月。这位中场队员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穿上30号球衣。

热德松曾获得葡超冠军和U17欧锦赛冠军

热德松是本菲卡青训出品的又一位天才球员,曾荣获葡超联赛最佳青年球员。他为本菲卡出战过59场比赛,打入3球。在国际舞台上,他为各级葡萄牙国家队出场超50次,在2016年,他与葡萄牙U17青年队一同赢得了U17欧锦赛的冠军。目前他为葡萄牙成年国家队出战过2场。

菲利克斯与热德松

1999年出生热德松-费尔南德斯,曾在本菲卡青训中是与葡萄牙国脚,马竞球星菲利克斯齐名的天才。如今在小伙伴转投豪门后,热德松也加盟了英超豪门热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穆里尼奥上任热刺之后的首笔签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