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图文直播活塞vs凯尔特人 塔图姆带队冲击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08:00,凯尔特人将在主场对垒活塞,近来状态出色的塔图姆带领绿衫军向三连胜发起冲击。

焦点球星:塔图姆

塔图姆本赛季场均贡献21.3分,他在1月12日对鹈鹕的比赛中22投16中三分球9中6砍下41分,创N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在1月14日对公牛的比赛中,塔图姆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塔图姆右膝疼痛,但预计能够出战活塞。

球队近况:凯尔特人两连胜止颓势 活塞三连败

在遭遇三连败后,凯尔特人以两连胜止住颓势,保持东部第二的排名。在1月16日与活塞交手后,凯尔特人将在1月17日客场对垒东部第一雄鹿,带着三连胜奔赴密尔沃基,是凯尔特人渴望做到的。“我认为我们是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每场比赛都会有球员挺身而出做出贡献,”杰伦-布朗说,“我们要继续保持正确的打球方式,我认为我们没问题。”

凯尔特人中锋泰斯右膝受伤,出战活塞存疑,活塞的伤病情况要严重得多,格里芬(膝伤)、肯纳德(膝伤)和雷吉-杰克逊(背伤)都在伤病名单中,格里芬与肯纳德尚无复出时间表,杰克逊情况要好一些,这位已经连续伤停39场的活塞后卫,有望在近期重返赛场。

缺兵少将的活塞遭遇三连败,最近15场比赛输了12场。德里克-罗斯是活塞为数不多的亮点,在过去6场比赛中,罗斯5次成为活塞单场得分王。

交锋回顾:塔图姆布朗合砍52分 绿军轻取活塞

1月16日的比赛是凯尔特人与活塞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本赛季曾在12月21日交手,肯巴-沃克在那场比赛中6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两分,但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分别贡献26分,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2分,前三节战罢时领先优势扩大至22分,最终在主场以114-93轻取活塞。在两队最近10次对垒中,凯尔特人赢了其中的8场。

预计首发

活塞:德拉蒙德、敦布亚、米凯卢克、斯内尔、布鲁斯-布朗

凯尔特人:坎特、塔图姆、海沃德、杰伦-布朗、沃克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