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9:00直播步行者vs森林狼 布罗格登率队冲击三连胜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森林狼将于北京时间16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唐斯可能要继续休战,而步行者核心控卫布罗格登已经复出,步行者若赢球,将取得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步行者冲击三连胜

步行者最近可谓是好事连连,主力控卫布罗格登已经摆脱伤病困扰,并且在上场对76人的比赛中贡献21分7篮板和9助攻。在布罗格登的率领下,步行者逆转76人,占据了东部第5的位置。与此同时,步行者当家球星奥拉迪波也接近复出,他预计会在月底重返球场。

而森林狼这边,他们上场不敌雷霆,最近21场比赛输掉了16场。球队全明星内线唐斯受到伤病困扰,可能需要继续休战。

无论从实力还是状态上来说,步行者都要占据优势。如果步行者能够顺利在客场拿下比赛,他们将取得三连胜,并且送给森林狼三连败。

球星对决:布罗格登vs维金斯

布罗格登去年夏天和步行者签署大合同,他表现稳定,场均能够得到17.8分4.5篮板和7.5助攻。由于伤病,布罗格登此前在9场比赛中缺席8场,但在复出后,他很快就找回感觉,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森林狼这边,如果唐斯无法参加,维金斯将是球队最为倚重的球员。但最近一段时间,维金斯表现低迷,近5场比赛,他场均只有14.8分,投篮命中率为38.9%,这样的状态令人堪忧。

交锋记录:步行者占优

步行者和森林狼在历史上交手58次,步行者以37胜21负占据优势。在最近的16次对决中,步行者也是赢下了其中的10次。这是步行者和森林狼本赛季首次交锋,而在本月18日,两队将再打一场。

赛前言论:布罗格登谈伤愈复出

“我休息了一段时间回到场上,确实有一些生锈的感觉。”布罗格登说道,“但我保持耐心,队友们也一直努力给我创造机会。在复出首战对阵76人这样的球队并赢下这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以这样的方式回归,我感觉非常棒。”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兰姆、沃伦、小萨博尼斯和特纳

森林狼:内皮尔、卡尔弗、维金斯、科温顿和吉昂。(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