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9:00直播猛龙vs雷霆 小加有望复出助拳西亚卡姆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9点,雷霆将在主场迎战猛龙,马克-加索尔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但是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却表示主将们的复出给他们带来了挑战。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猛龙近10战6负

猛龙上一场以1分之差负于马刺,在过去10场比赛中输了6场。虽然这样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是也在情理之中,因为西亚卡姆和鲍威尔在各自缺席11场比赛之后,才在上一场比赛中实现了复出。令猛龙感到欣慰的是,缺席了过去12场比赛的小加索尔,有望在明天复出。

在三大主力缺阵的那11场比赛中,猛龙取得了6胜5负的战绩,其功臣绝对是伊巴卡,他在过去13场比赛中场均拿到18.6分和10.5个篮板。“他的表现一直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西亚卡姆说,“他是非常棒的。”

雷霆上一场在客场击败森林狼,在过去15场比赛中赢了12场。亚历山大无疑是雷霆击败森林狼的头号功臣,那场比赛他拿到20分、2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成为历史上砍下20+20+10最年轻的球员,同时也是历史第五位砍下这种数据的后卫球员。

“教练在赛前向我发出挑战,要求我填满数据单。”亚历山大说,“他知道我的能力,他每天都在挑战我。”

焦点对位:加里纳利PK西亚卡姆

西亚卡姆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17投6中仅得到15分。但是他这种球员是随时都可能爆发的,所以加里纳利不能掉以轻心。与此同时,加里纳利也要用进攻去消耗西亚卡姆,如果他能保持上一场12投8中砍30分的表现,那么西亚卡姆就会很忙碌。

交锋回顾:雷霆保持两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亚历山大在比赛还剩36秒时打进关键球,帮助雷霆在客场以98-97力克猛龙。上赛季两队各自在客场击败对手,目前雷霆对猛龙保持着两连胜,在两队过去六次交锋中赢了五次。

赛前言论:猛龙幸福的烦恼

主将们的回归对猛龙来说无疑是好事,但是他们的主教练纳斯却表示也带来了挑战。“老实说,我认为这是一个挑战。”纳斯说,“我想我们得小心对待那些很久没打过比赛的球员,多久,10多场了吧?我不想让他们承受太多的压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猛龙:洛瑞、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伊巴卡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