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综述:爵士十连胜升至西部第二 小卡赛季新高快船重返前四

2019-2020赛季NBA常规赛今日展开五场比赛争夺,爵士击败篮网豪取十连胜,排名来到西部第二,而雄鹿、独行侠、快船以及老鹰都是轻松击败各自对手,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太阳 110-123 老鹰

比赛中老鹰主场特意为球队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庆生,而球队也在特雷-杨36分10助攻的率领下以123-110击败来访的太阳,为名宿送上小小的礼物。

特雷-杨在得到36分10助攻后,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位有十场比赛以上至少得到35分和5次助攻的球员,赫尔特砍下23分15篮板8助攻,篮板和助攻均创生涯新高,科林斯也有22分10篮板入账,老鹰结束四连败,不过依然以9胜32负排名东部垫底。

太阳方面布克虽然得到39分7篮板,不过最后时刻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艾顿替补登场得到20分10篮板,乌布雷11分,太阳结束两连胜,目前以16胜24负排名西部第十一。

爵士 118-107 篮网

尽管篮网主场作战,凯里-欧文也是砍下32分11助攻5篮板2抢断的全面数据,不过面对状态火热的爵士,篮网还是107-118败下阵来,惨遭对手赛季双杀。

此役除欧文得分上双外,丁威迪斩获17分5助攻,哈里斯砍下13分,篮网两连胜终结,爵士方面三人得分上20,五人得分上双,其中英格尔斯得到追平个人赛季新高的27分,米切尔25分,戈贝尔砍下22分18篮板大号两双,这也是他连续第八场篮板过12。

篮网此役告负后,继续以18胜21负排名东部第八,而爵士则豪取十连胜,成为继湖人、雄鹿以及凯尔特人之后,本赛季第四支取得十连胜的球队,目前他们以28胜12负排在西部第二,仅次于湖人。

尼克斯 102-128 雄鹿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三节打卡下班,17投12中(三分球5中3)、罚球12中10,拿到3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雄鹿也是在主场以128-102轻松击败尼克斯,不但完成对尼克斯的赛季横扫,同时收获四连胜。

雄鹿队包括字母哥在内四人得分上双,米德尔顿拿到17分,布莱德索贡献11分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厄桑-伊利亚索瓦拿到14分和7个篮板。雄鹿以36胜6负牢牢占据东部第一的位置。

尼克斯方面三人得分上20,其中兰德尔拿到25分15个篮板,RJ-巴雷特22分8个篮板,鲍比-波蒂斯入账20分8个篮板,尼克斯输球后以11胜30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二。

独行侠 124-97 勇士

面对西部排名垫底的勇士,独行侠牢牢掌控局势,并最终以124-97轻松击败勇士,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是赛季横扫对手。

波尔津吉斯因为膝盖伤继续休战,不过东契奇三节打卡下班得到20分8篮板,鲍威尔9投全中,得到21分6篮板,克勒贝尔得11分,哈达威12分,博班得到13分,生涯第620次代表独行侠出战的巴里亚,不但出场数超越杰森-=特里,升至队史第6位,而且还得到11分2篮板。取得两连胜的独行侠继续排名西部第六。

勇士方面,13分9助攻6次失误,格伦-罗宾逊三世13分7篮板,德拉蒙德-格林得到5分4助攻3篮板,埃里克-帕斯卡尔替补出场,得到16分3篮板。勇士遭遇九连排,继续排名西部垫底,同时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五次净负25分以上的比赛。

骑士 103-128 快船

虽然保罗-乔治继续缺战,不过莱昂纳德仅仅打了三节,就22投14中轰下43分,不但创快船生涯得分新高,还同时帮助快船128-103轻松击败骑士。

快船第三节打出40-21的得分,从而早早锁定比赛胜局,小卡第三节单节就砍下17分,全场砍下43分,此外祖巴茨12分10篮板,沙梅特12分7篮板,贝弗利10分7篮板9助攻,路威24分4助攻。此役取胜后,快船重返西部前四。

骑士方面,乐福休战,奥斯曼21分,塞克斯顿25分,加兰14分10助攻,生涯首次拿下两双,亨森10分7篮板。骑士12胜29负排名东部第十三。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