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三节轰43分创赛季新高 快船大胜骑士重返西部前四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NBA常规赛,快船主场以128-103轻取骑士,重返西部前四。乔治继续休战,莱昂纳德仅战三节,就22投14中轰下43分,创快船生涯得分新高。

快船大胜骑士

数据统计

快船其他球员,祖巴茨12分10篮板,沙梅特12分7篮板3助攻,贝弗利10分7篮板9助攻,路威24分4助攻。骑士方面,乐福休战,奥斯曼21分,塞克斯顿25分,加兰14分10助攻,亨森10分7篮板。

本场之星:莱昂纳德三节轰赛季新高

此役,乔治休战,但面对孱弱的骑士,莱昂纳德一人率队足以搞定对手。尤其是在第二节比赛中,莱昂纳德手感出色,连续命中了4个三分,单节4记三分创生涯纪录。而在第三节,莱昂纳德展示稳定的单打能力,连续进攻得手,单节轰下17分。仅打了三节比赛,莱昂纳德就得到43分,创个人赛季新高,也帮助球队取得大胜。

精彩镜头

首节开始没多久,快船就在攻防两端给骑士上了一课。首先在防守端,骑士后卫塞克斯顿突破至禁区准备上篮,但祖巴茨镇守篮下,他跳起伸长手臂,一巴掌将塞克斯顿的上篮扇飞。

快船随后打反击,莱昂纳德拿球后直冲骑士内线。进入罚球线内位置,莱昂纳德和奥斯曼有一个对抗,他挤开对手,一个转身,面前已是无人防守,跃起单臂重扣。

过了两个回合,莱昂纳德又在进攻端秀起了自己的中投。当时快船进攻,莱昂纳德跑位,对上奥斯曼的防守。莱昂纳德背身接球,然后转身面框,一个轻松的中投,球稳稳命中,奥斯曼无计可施。

在第二节,快船拉开比分,而莱昂纳德在这节手感爆棚,飙中4记三分。半场还剩7分多钟,莱昂纳德埋伏在45度角,他接到路威的传球,手起刀落就是个远投三分。

比赛回顾

开场,骑士跟快船打得有来有回。奥斯曼上来就命中三分,莱昂纳德暴扣得手,加兰后撤步中投还以颜色。此后,莱昂纳德中远投连续砍分,塞克斯顿单打,骑士将比分追至16-17。沙梅特命中三分,莱昂纳德连罚带投,单节攻下11分,快船确立优势。首节结束前,路威飙中三分,快船以31-26领先骑士。

次节,加兰远投,麦金尼强攻,奥斯曼三分命中,骑士将比分反超至34-33。快船随后提升比赛强度,路威和贝弗利联手取分。莱昂纳德重新登场后更是势不可挡,他一口气命中4记三分,创造个人生涯单节投中三分球数纪录。半场结束前,莱昂纳德暴扣得手,还造成犯规,他加罚命中,单节得到15分。除了莱昂纳德,沙梅特连续远投,路威突破,祖巴茨强攻。快船打出一个33-16的进攻潮,半场以66-50领先骑士。

易地再战,莱昂纳德延续着第二节的神勇状态,他连续持球单打得手,暴扣和远投也是手到擒来。在第三节,莱昂纳德又轰下17分。在莱昂纳德的率领下,快船其他球员也奋勇争先,哈克莱斯和祖巴茨先后暴扣,沙梅特命中三分。骑士这边虽然有塞克斯顿、奥斯曼和加兰相继远投命中,但球队的防守已经被快船完全打穿。快船单节轰出40-21的攻势,三节后已经以106-71遥遥领先骑士。

末节,在轮换阵容的比拼中,快船稳稳保持着30分左右的优势。比赛已经变得毫无悬念,快船最终主场取得大胜。

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沙梅特、莱昂纳德、哈克莱斯和祖巴茨

骑士:加兰、塞克斯顿、麦金尼、奥斯曼和汤普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