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热刺2-1胜米堡晋级 阿根廷双枪各建一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加赛,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2比1击败米德尔斯堡晋级,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南安普敦。洛塞尔索和拉梅拉各入一球,米德尔斯堡则由萨维尔扳回一分。

热刺淘汰米德尔斯堡

比赛亮点:

热刺加赛顺利晋级:热刺加赛淘汰米堡顺利晋级下一轮,自1975年1月0比1负于诺丁汉森林以来,热刺最近41场足总杯主场比赛对阵低级别联赛对手34胜7平保持不败。

热刺近5场首胜:击败米堡之后,热刺取得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最近7场比赛,热刺仅胜两场。

洛塞尔索闪击得手:洛塞尔索开场2分钟破门得分,这是他加盟热刺后在英格兰本土赛事中的首粒入球,此前他只为热刺在欧冠打入1球。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热刺在新主场的首粒足总杯入球。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小卢卡斯突前,洛塞尔索、埃里克森和拉梅拉身后埋伏,戴尔和温克斯双后腰。后卫线上,达文森-桑切斯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塞塞尼翁和坦甘加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加扎尼加。

开场仅仅第2分钟,米德尔斯堡门将梅吉亚斯传球失误,洛塞尔索断球后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热刺1比0取得领先。

第13分钟,恩梅查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加扎尼加奋力挡下。

第15分钟,拉梅拉前场断球后中路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热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2分钟,拉梅拉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6分钟,塞塞尼翁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28分钟,洛塞尔索分球,坦甘加插入禁区右翼攻门,球擦着门柱偏出远角。

第33分钟,热刺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的直接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52分钟,坦甘加右路传中,塞塞尼翁近在咫尺面对空门竟然不可思议将球打高,不过慢镜头显示,塞塞尼翁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上。

第54分钟,刘易斯-温任意球攻门,球被加扎尼加奋力扑出底线。

第72分钟,约翰逊右侧角球传中,恩梅查抢点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77分钟,萨维尔禁区外的远射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79分钟,埃里克森右侧传中险些破门,球被门将勉强扑出。

第83分钟,萨维尔弧顶处低射,球被加扎尼加扑了一下后依然钻入球门左下角,米德尔斯堡扳回一分,但热刺仍以2比1胜出晋级下一轮。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热刺15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米德尔斯堡12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1球。热刺控球率达到68%,米德尔斯堡仅为32%。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22号加扎尼加

后卫:39号坦甘加、6号达文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19号塞塞尼翁

后腰:15号戴尔(85分钟,20号阿里)、8号温克斯

中场:18号洛塞尔索、23号埃里克森、11号拉梅拉

前锋:27号小卢卡斯(61分钟,7号孙兴慜)

米德尔斯堡(5-3-2):

门将:1号梅吉亚斯

后卫:29号斯潘塞(74分钟,7号塔维尼尔)、16号豪森、17号麦克奈尔、6号弗里、21号约翰逊

中场:26号刘易斯-温、8号克莱顿、37号利德尔(57分钟,22号萨维尔)

前锋:11号阿什利-弗莱彻、20号恩梅查(78分钟,14号盖斯特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