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8:30直播太阳vs老鹰 特雷杨盼率队结束连败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8点30,太阳将前往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老鹰刚刚遭遇了四连败,能否止住颓势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老鹰队8胜3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倒数第1位,他们刚刚遭遇了四连败,而太阳队目前16胜23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11位。

太阳队似乎重新回到了正轨,过去的8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其中的5场,如今的太阳,重新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目前他们只落后西部第八1.5个胜场。太阳队战绩回暖的原因是防守,过去的两场比赛,他们分别只丢掉了94分和92分。

而老鹰队目前仍然处于连败之中,上场比赛中,他们在特雷-杨缺席的情况下,输给了篮网,全场比赛,老鹰队一共只得到了86分,得分最多的雷迪什全场拿到了20分,但他16投只有6中。

老鹰队这个赛季的战绩依旧没有什么改观,这已经是老鹰队本赛季第三次至少经历四连败。对于老鹰来说,他们不能缺少特雷-杨,这个赛季,这位二年级后卫场均可以得到28.9分8.4次助攻,领跑全队。特雷-杨缺席的原因是腿筋伤势,他的状态是出战成疑,除此之外,老鹰队的亨特因为手指伤势,莱恩因为背部伤势,都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而费尔南多因为个人原因,无缘本场比赛。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老鹰队的交易流言不断,有消息称,他们一直在追逐德拉蒙德。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老鹰和太阳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1月15日,老鹰112-128客场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中,特雷-杨表现一般,三分球6投1中,得到了21分13助攻,帕克得到了24分7篮板,而莱恩得到了21分10篮板。而太阳队的乌布雷那场得到了30分7篮板,布克得到了27分7助攻,萨里奇23分。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特雷-杨有机会进入到全明星,谈及于此,特雷-杨表示,“我在球场的影响力越大,我在场外能够做的事情就会越多,我就是这样看待的,这就是我想要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的原因,我的平台变得更大,我就能够为社区做更多的事情。”不过,如今老鹰的战绩,是很多人质疑特雷-杨的原因。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乌布雷、德文-布克、卢比奥、贝恩斯、萨里奇

老鹰:雷迪什、科林斯、特雷-杨、赫尔特、亨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