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尼克斯vs雄鹿 字母哥对决探花秀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雄鹿将于北京时间15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字母哥对决探花秀巴雷特,雄鹿若能赢球,将豪取四连胜,并会在本赛季横扫尼克斯。腾讯体育将8: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雄鹿力争四连胜

雄鹿此前结束了西部四连客的赛程,取得3胜1负的成绩,战绩继续高居联盟第1。字母哥虽然受到小伤病的困扰,但他边打比赛边恢复,感觉越来越好。雄鹿在最近的9场比赛赢下8场,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相比之下,尼克斯的状况没有太多改善,他们此前吞下一波五连败。但上场比赛对阵热火,尼克斯在前三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末节轰出40-27的进攻潮,完成逆转,结束连败。这场胜利令尼克斯球员士气大涨。只不过本场比赛,尼克斯对阵强大的雄鹿和字母哥,他们恐怕是难有作为。

球星对决:字母哥VS巴雷特

在1月11日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字母哥9投4中只得到13分。但随后打开拓者,字母哥火力全开,他首节就得到13分,整场打了28分30秒,字母哥就轰下了32分17篮板还有6次助攻。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数据达到29.8分12.8篮板和5.5助攻。

尼克斯探花秀巴雷特本赛季场均得到14.1分5.2篮板,这个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不过最近6场比赛,巴雷特表现稳定,连续得分上双。在尼克斯上场逆转热火的比赛中,巴雷特攻下23分。

交锋记录:雄鹿盼横扫尼克斯

在近几个赛季的直接对决中,雄鹿占据着绝对优势,他们在过去11次交手中赢下10次。本赛季前两次对决,雄鹿均是狂胜尼克斯,分别赢了44分和21分。如果能够赢下本场比赛,雄鹿本赛季将横扫尼克斯。

赛前言论:雄鹿主帅谈字母哥带伤作战

“我认为联盟当中没有球员是百分百健康的。”布登霍尔泽说道,“字母哥上场对开拓者的杰出表现是他的一个声明,他现在即使没有处于最佳的状态,也足以影响比赛,带领球队赢下胜利。”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字母哥和洛佩兹

尼克斯:佩顿、布洛克、巴雷特、兰德尔和吉布森。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