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11:30直播骑士vs快船 莱昂纳德欲率队完成反弹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11:30,快船坐镇主场迎战骑士,保罗-乔治因左腿筋受伤将继续缺席,莱昂纳德有望带队完成反弹。

比赛看点:小卡将率队完成反弹

在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里,莱昂纳德拿到30分,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6分,哈雷尔拿到25分8个篮板,除了这三人外,其他球员无人得分上双,全队只有7人得分,而对面的掘金则是7人得分上双。

赛季迄今为止,由于伤病、轮休等因素影响,快船尚未捏合成一个整体,在无法建立良好化学反应的基础上,快船只能依靠球星的个人能力去撑场面。主场对阵战绩不佳的骑士,快船可以利用这样的机会去磨合阵容,从而找到办法让所有球员融入到进攻当中。

焦点对决:莱昂纳德vs乐福

莱昂纳德在本赛季出战30场,场均拿到25.8分7.5个篮板5.1次助攻1.9次抢断,他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位场均拿到至少25分7个篮板5次助攻1.5次抢断的球员。在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里,莱昂纳德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了9000分大关,他也成为了2011届球员中第七位完成这一里程碑的人。

乐福本季场均拿到16.9分10.3个篮板2.9次助攻,在上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里,乐福拿到21分11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6次拿到两双。

上一场回顾:快船负掘金,骑士不敌湖人

快船目前以27胜13负排名西部第五,在上一场比赛里,快船104-114不敌掘金,他们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0分,在末节比赛里,尽管莱昂纳德带队奋起直追,但球队最终还是未能完成逆转,贝弗利在终场前还剩1分钟时六犯被罚下场,老里弗斯因为不满判罚,连吃两次技术犯规,遭遇驱逐。

骑士目前以12胜28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在分别击败活塞和掘金后,骑士在上一场99-128惨败湖人,在这场比赛里,骑士五人组都拿到至少15分,但板凳球员一共只得到14分,在整个下半场比赛里,骑士全面崩盘,他们后两节一共输掉30分。

交锋回顾:快船面对骑士取3连胜

在双方最近6次交手中,快船拿到5胜1负,他们目前面对骑士已经拿到3连胜,双方上一次碰面是2019年3月31日,当时快船主场132-108大胜骑士,哈雷尔替补登场拿到23分6个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凯文-乐福、奥斯曼、特里斯坦-汤普森、塞克斯顿、加兰

快船:帕特里克-帕特森、莱昂纳德、祖巴茨、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