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准绝杀武切维奇26+15 魔术2分胜国王别利察8记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魔术客场114-112击败国王,阿隆-戈登终场前1.1秒命中关键上篮,打2+1成功,完成准绝杀。

本场比赛中,武切维奇26分15篮板3盖帽,富尼耶砍5分6助攻,戈登19分9篮板。国王方面,别利察命中8记三分,贡献34分7篮板,福克斯31分8篮板10助攻,巴格利复出18分6篮板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30秒时,希尔德在富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3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0秒时,在武切维奇的助攻下,伯奇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3分36秒时,别利察出现传球失误,被罗斯抢断。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3-25,魔术领先8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40秒时,阿里扎出现传球失误,被班巴抢断。还剩5分38秒时,戴德蒙在富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1秒时,接到福克斯的传球,别利察三分远投得手。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5-52,魔术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29秒时,接到巴恩斯的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9分11秒时,贾尔斯在武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3秒时,富尔茨手滑丢球,被别利察抢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贾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魔术的37.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希尔德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魔术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8分45秒时,班巴在巴格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45秒时,福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富尼耶抢断。还剩3分49秒时,福克斯妙传,别利察三分远投命中,最后1分钟,国王打出8-0攻击波一度反超1分,戈登最后1.1秒打成2+1,完成准绝杀。国王最后进攻不中,比赛结束,魔术以114-112击败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武切维奇、富尼耶、戈登、富尔茨、伯奇

国王:别利察、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贾尔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