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11:30直播独行侠vs勇士 东契奇能否再轰夸张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独行侠将在客场挑战勇士,如今勇士实力孱弱,卢卡-东契奇有希望再一次面对勇士轰出夸张数据,本赛季前2次打勇士他都打出了恐怖数据。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1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东契奇能否打出夸张数据?

本赛季独行侠和勇士前2次交手,东契奇场均只打28分钟就轰下33分外加11篮板、13助攻、3抢断,效率逆天。两场比赛东契奇都只用了很短的时间便轰下了30+分三双,勇士根本无人能阻挡东契奇。此番再度交手,近来表现有些下滑的东契奇能打出怎样的数据?

焦点对位:东契奇PK拉塞尔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轰下29.1分外加9.7个篮板和9次助攻,最近一段时间东契奇或许是受到了小伤病的困扰,再加上波尔津吉斯无法出战少了一个帮手,东契奇状态下滑,投篮命中率暴跌。拉塞尔算是勇士这个多灾多难的赛季唯一的遮羞布,他场均拿下23.7分、6助攻,最近3场状态神勇场场得分超过30分。届时,东契奇和拉塞尔或许会对飙。

双方近况:

独行侠最近受到伤病困扰,波尔津吉斯因为膝伤仍无法出战,独行侠最近10场输了5场,多次倒在了关键时刻。勇士最近10场只赢了2场,目前8连败,因为阵容频繁变化,攻防两端勇士始终没有稳定的发挥。

交手记录:

独行侠和勇士最近20次交手,独行侠只赢了5场,胜率完全落下风。不过,独行侠的败仗大多来自于勇士王朝时期,目前独行侠对勇士已经3连胜,而且每一场都赢了20+分。本赛季双方前2次交手,独行侠分别轰下141分和142分,两次屠杀勇士。

赛前言论:

如今勇士面临着无休止的伤病,再加上触发了硬工资帽操作受限,勇士很难进行补强。主帅科尔很无奈,他说:“本赛季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预料中的,也都不正常,我们应对着大量的伤病,各种难题袭来,我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最主要的是,我们的年轻球员很努力,一直在拼命打球。”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拉塞尔、阿莱克斯-博克斯、格伦-罗宾逊、斯佩尔曼、德雷蒙德-格林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多利安-芬尼-史密斯、鲍威尔、克勒贝尔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