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图姆21分领衔绿军六人上双轻取公牛 拉文30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公牛。最终凯尔特人以113-101击败公牛。绿军全队六人上双,取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塔图姆砍下21分6篮板1抢断2盖帽,布朗得到19分2抢断,坎特入账15分9篮板1抢断1盖帽。公牛方面,拉文入账30分5篮板1抢断,赛迪斯-杨砍下17分,萨托兰斯基砍下12分7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32秒时,布朗在萨托兰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13秒时,在萨托兰斯基的助攻下,加福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7分14秒时,萨托兰斯基手滑丢球,被布朗抢断。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28-14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9分51秒时,加福德在塔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秒时,拉文手滑丢球,被斯马特抢断。还剩3分58秒时,沃纳梅克助攻,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59秒时,坎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马尔卡宁抢断。还剩8分48秒时,海沃德妙传,塔图姆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32秒时,克奈特在威廉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怀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凯尔特人的38.1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拉文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公牛以71-83落后。

第四节还剩4分52秒时,拉文出现传球失误,被斯马特抢断。还剩2分54秒时,接到萨托兰斯基的传球,拉文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4秒时,阿奇迪科诺在兰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公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钱德勒-哈奇森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公牛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凯尔特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7.83%。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13-101击败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拉文、萨托兰斯基、加福德、邓恩、马尔卡宁

凯尔特人:塔图姆、布朗、坎特、沃克、海沃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