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8:30直播爵士vs篮网 米切尔复出欧文面临真正考验

凯里-欧文凭借对老鹰一战高效的进攻表现证明,他的状态并没有因为伤病而变得生疏。接下来,他要证明自己能够率领篮网击败一支真正像样的球队。周三上午8:30,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篮网主场对爵士之战的直播,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去年夏天,欧文和好友凯文-杜兰特一起携手加盟篮网,让这支球队一下子成为了联盟焦点。本赛季,杜兰特因跟腱伤势基本确定不会出战,没想到欧文只打了11场比赛,也遭遇一场莫名其妙的肩伤,一歇就是26场。

尴尬的是,在欧文伤停期间,篮网13胜13负,表现明显好于他参加的那11场比赛(4胜7负),这让欧文的影响力遭到了广泛质疑。周一对老鹰一战,欧文伤愈复出,在短短20分钟上场时间里,11投10中得到21分,率队108-86大获全胜。

不过老鹰作为联盟垫底球队,当家球星特雷-杨又因伤休战,篮网可谓胜之不武。相对而言,周三的比赛,如果能击败近来势头强劲的爵士,欧文则可扫清所有质疑。

爵士周一客场打奇才的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但最终他们还是显示出强队底蕴,在多诺万-米切尔没打的情况下,掌控了第四节,最终127-116收获9连胜。这也是目前联盟还在延续的最长连胜纪录。

米切尔缺席对奇才的比赛是因为生病,而最新消息显示,他应该能在对篮网时复出。本赛季,这位三年级后卫场均可以得到24.2分4.4个篮板和4.4次助攻,他和欧文的对决,将是本场比赛最值得关注的看点。

交锋记录

本场比赛将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11月13日,爵士曾经主场119-114击败篮网。

当时欧文还没受伤,在那场比赛里,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但30投仅10中,其中三分球12中2。丁威迪替补登场得到21分,小乔丹贡献15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爵士那场比赛的头号功臣是26投13中拿到30分的米切尔,鲁迪-戈贝尔也贡献18分15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封盖。

预测先发

爵士: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篮网:欧文、丁威迪、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