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相同错误连着犯三次 职业化CBA莫要丢了专业精神

CBA全明星周末,“云南滑翔机”矣进宏捧得扣篮大赛冠军奖杯,他用球衣拭泪的照片令人动容。然而,细心的网友却发现,矣进宏抱着的奖杯写着“中国人寿扣篮大赛”冠,最后少了“军”字。多张图片皆是如此,决非故意恶搞。

扣篮大赛冠军奖杯上少了个“军”字

今年全明星的诸多中场环节被吐槽“鸡肋”或“套路”,矣进宏的精彩表现是为数不多的亮点,可连一个体面的颁奖仪式和奖杯都没得到。沉浸在巨大喜悦中的云南扣将或许不在意,旁观者却如鲠在喉,CBA联盟更不能小事化了,最终不了了之。

去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姜伟泽的破纪录奖金牌上,将“纪录”赫然写成“记录”;广东男篮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更是将万圣伟的名字刻成了“万胜伟”。一次次出现稍不留神就会被忽略的bug,实则将CBA联盟专业精神欠缺放大。

CBA2.0的口号已经喊出,整个联盟都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敢于打破常规的勇气和推动联赛更好发展的决心以及为此所做的努力,外界都看在眼里。然而,这一切的实现离不开行动力的支撑。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连幼童都会说的名句当深入每个人的心中。改革路上披荆斩棘前行,更须切记“细节决定成败”。因为有时一个不起眼的小问题,就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那根稻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