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9:00直播雷霆vs森林狼 保罗能否带队改善防守反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雷霆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卡尔-安东尼-唐斯能否复出仍是未知数,克里斯-保罗能否带领雷霆找回状态走出惨败阴影?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哪队能改善防守?

雷霆和森林狼最近都是防守遇到麻烦,雷霆刚丢了125分惨败,森林狼则刚丢了139分惨败,双方都需要找回防守压力。此番交手,究竟谁能先反弹提升防守强度?

焦点对位:加里纳利PK维金斯

加里纳利本赛季场均砍下18.3分,三分命中率接近四成。最近10场比赛,加里纳利因伤只打了6场,不过他的状态不俗,场均拿下19.5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0.4%。维金斯最近也受到伤病困扰出勤率不稳定,他的状态受到影响,过去10场只打了6场场均只得到17.3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5.8%。

双方近况:

雷霆最近10场赢了7场,他们的表现令人感到惊喜,目前雷霆排在西部第7位,他们有机会利用独行侠最近状态下滑的机会继续提升排名。而森林狼目前排在西部第12位,他们距离第8位的灰熊只差2个胜场,还有机会杀入西部前8位。不过,唐斯因为伤病已经缺席13场,他虽然接近复出,但打雷霆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

交手记录:

双方最近10次交手,雷霆4胜6负胜率落下风。不过,最近2次交手雷霆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雷霆历经加时赛139-127击败森林狼,加时赛雷霆打了森林狼一个17-5,当时雷霆有5人得分上20分。

赛前言论:

上一场雷霆输给了缺少三大核心的湖人,球队的紧迫感令保罗很不满,他说:“不仅仅是关于年轻球员,是关于我们所有人,包括我在内。我们必须上场去做好准备打球,我们也聊过这一点,但我们却没做到。”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亚当斯、加里纳利

森林狼:内皮尔、卡尔弗、维金斯、迪昂、科温顿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